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源中瑞能源管理系统软件

°¸ÀýÏêÇé

源中瑞能耗监管平台的能耗监测 主要体现在四个层次:行政区域能耗监测、建筑物能耗监测、机构能耗监测、分类能耗监测。

1、登录界面 :能源管理系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制个性化的系统登录界面,登录界面所用的图片、Logo等由用户提供。

2、综合能耗展示: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登录成功进入主页面,主页面显示该建筑的建筑图片,建筑基本信息和各种能源的使用能耗。能源管理系统微ruiecjo加了解更多详细功能板块。

3、支路用能:能耗分析系统可以统计各配电回路某段时间内逐日、逐周、逐月、逐季、逐年用能。可根据已有的日期或者自定义时间进行查询,并可以将支路用能显示合计,以图表形式显示。

4、分项用能:能源监测系统可以统计各分项某段时间内逐日、逐周、逐月、逐季、逐年用能。可根据已有的日期或者自定义时间进行查询。

5、参数查询: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有查询各配电回路某段时间内的电力参数,并以曲线的形式反映趋势

6、报表统计:ruiecjo能耗管理系统可以根据时间查询用能情况,显示当日用能、当月用能、当年用能与昨日同期用能、上月同期用能、上年同期用能的比较情况。并以饼图显示用能情况,以条形显示过去48小时、31天、12个月、年能耗情况。

7、数据检查:能耗分析管理系统可以统计某段时间内配电回路与下级回路的用能差值,超过一定百分比后醒目显示,确保计量体系的完整准确。

8、非工作日用能分析:能耗监测管理系统可统计各支路工作日与非工作日的能耗情况。非工作日可在基础数据中配置。

9、图表导出:能源监测管理系统可将分析的结果、绘制的图表导出到ExcelPDF中。

10、能耗折标统计:ruiecjo能耗在线监测管理系统建立能耗折标系统,将各类能源消耗折算成标准煤或CO2排放量,配置各类能源消耗的费率,设置不同能源类型的不同时间段的能源单价,将能源消耗折算为标准煤、费用金额后进行综合比较。

11、能耗数据同比环比分析:电力监控系统可将各种类型(电、水、气)和各主要耗能设备的能耗与去年同期值和上月值进行同比环比分析,检验节能效果,根据分析结果执行节能绩效考核,以及节能目标的修正。

12、能耗数据、环境数据对比分析:能源在线监测管理系统可将空调、冷热水能耗与当时的环境温湿度信息进行综合分析,直观反映空调、冷热水能耗随环境温湿度的变化情况,找出异常情况。

13、用户管理:电能管理系统软件设置多达上百种密码分区和密码设置,为系统管理员、后勤管理人员、设备维护人员等提供分级密码,并对所有操作自动进行带时标事件记录,可建立良好的反事故措施。

14、基础信息维护:能源消耗管理系统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配置每块智能仪表所属的能耗类型、归属区域、设备类型,这些数据将作为今后用能分析的基础信息。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