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智慧园区综合管理系统_园区能耗管理平台

°¸ÀýÏêÇé

智慧园区综合管理系统平台是源中瑞针对园区场景,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服务云平台,软件支持多租户管理。集成 门禁、消费、缴费、管理等一体化服务,提供一站式园区解决方案。系统可广泛应用于高校、社区(小区)、企事业单位、写字楼、办公楼、产业园等通用场景。

源中瑞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分为1个总控中心和8个分控中心,集成楼宇自控(BMS)、公共安全(SMS)、能源管理(PMS)四大模块,共23个子系统,对设备、人员、业务 进行全面、集中的统一综合管理。通过可视化交互降低操作门槛,一屏展现、一键管理,达到“少工作人员、少差错、省能源、省费用”的目的。源中瑞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了解源中瑞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来电:138-2311-8291(微同号)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依托集成管理云平台,通过分布式的数据采集中心,连接前端智能化系统,以及物联网感知设备,实时准确获取设备运行数据、能源使用数据、环境状态数据等,应用大数据决策分析引擎,进行海量数据的分析、统计、诊断,筛选数据进行丰富多元的智能化控制,为产业园区提供统一运维管理服务,实现园区用能管理效率的提高,运维成本的降低,加ruiecjo微了解详情,建立统一的应急管理与日常管理、对内与对外服务的管理体系,满足安全、高效、绿色的现代产业园区建设规划要求。

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应用园区综合管理云平台是通过统一的软件平台对园区内公共区域、各建筑物的电气设备进行自动控制和管理,并对用户提供信息和通信服务。

智慧园区集成管理平台集中控制的目的,是通过建立集中控制平台,将暖通空调、给排水、变配电监视、火灾报警、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管理、电子巡更、公共照明、夜景照明、电梯、客流统计、停车管理、信息发布、背景音乐、能耗计量等各智能设备系统的控制管理集成在一个管理界面上,从而实现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系统联动优化运行的目标。源中瑞园区管理系统在设计理念、系统运行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园区管理更多功能微加ruiecjo进行了解。使其成为市场中具有较高性能价格比的专门针对智能楼宇集成管理的软件产品。

采用先进、适用、优化组合的成套技术体系,采用现代智能化集成管理技术,精心建设一个节能、环保、安全、舒适、通信便捷,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办公大厦。除此之外还要求系统能够节省能源、提高工作效率,使各种先进的子系统和设备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能效管理通过优化整合各系统的资源,对园区的变配电、照明、空调、供热等能源使用状况,实行集中监视、管理和分散控制,徐瑞微电138.2311.8291提供园区管理系统可帮园区实现能耗的在线监测和动态分析,把握能源消耗情况,为进一步制定节能减排措施提供数据依据。无线自组网通讯建设无需更多布线,做到建设费用更低。统一平台管理设置用灯时间和灯光亮度。为园区道路、停车场等提供智能照明,节省能源10%以上。园区水、电、气等能源管理,达到节能目的。

能实现将园区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数据进行综合展现,支持园区多维度进行日常运行监测与管理,突发事件下的应急指挥调度管理,为用户提供一个集园区生产、园区运营、园区决策多维一体的智能运营管理平台。

园区运营指挥中心利用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将园区海量信息一网打尽,为园区管理者提供一个可视化的平台,对园区五大体征进行巡查、监测、预警、分析、评价、服务全周期管理,解决综合管理难问题。

源中瑞科技,智慧园区综合管理系统平台,能耗监测系统。源中瑞微:ruiecjo(徐),或来电:138-2311-8291(微同号)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