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电力能耗监测系统,源中瑞能耗管控系统软件

°¸ÀýÏêÇé

高速生产时代,企业工厂都面临着电能消耗高的问题,如果我们对节能不重视,在运营中电力浪费严重,特别是高耗能企业中,水电费已成为主要的成本。而使用电力能耗监测系统对水电能耗进行监测分析,可以大大降低成本。

源中瑞电能能耗监测系统对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可以展示不同时间段的用电情况,远程抄表,远程设备停启,耗电情况等138.2311.8291来电非常方便管理者掌握电能成本,实时集中管控,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能源细化管理,让企业实现规范化管理。

能耗节能系统包含:

1、数据接入到传输平台:国家节点与省节点的数据接入的软件系统,主要功能是接收能耗监测端设备上传的能耗在线监测数据。

2、应用软件系统:提供能耗监测端设备应用软件配置的地区划、能源品种、行业、生产工序编码等标准数据。

3、能耗监测端设备管理平台:能耗监测端设备管理平台负责能耗监测端设备的新增和管理,并可对能耗监测端设备的远程检测功能。设备损坏、停工提示。

4、数据传输:节能系统采用安全的无线通信技术,无线通信技术具有布网方便,对环境破坏小,系统通讯网络构建:完成所有监测计量仪表、仪表与网络通讯层设备、通讯层与系统管理层的通讯,实现末端计量仪表与能耗监测平台软件系统的数据通讯功能。

电力能耗监测系统由数据采集系统需要找微ruiecjo数据传输系统和数据中心的软硬件设备及系统组成。

1、数据采集系统:

即数据采集终端,主要由智能仪表组成,主要有:计量设备:电表、水表等;数据采集设备:集中器、采集器。

2、数据传输系统:

能耗数据传输系统包括传输网络的选择、数据传输通信协议、数据加密。

3、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是系统的“大脑”,数据采集接收、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并以报表、图形、声音等方式展示给用户。

应用软件:能耗监测系统。

客户端设备:计算机或手机设备,联网登录系统可随时查看能耗数据。

源中瑞能源电力消耗监测与分析系统功能:

为企业提供用户权限管理、用电设备统计、监测区域管理以及电子地图等功能;

对企业的各厂区电力系统进行分监测,区域实时监测,实时显示电能质量、电能消耗等数据;

对企业的大功率设备、生产线进行实时监测,实时显示电力参数等数据,对负载进行定量评估,具备用电报警功能;

建立用电信息综合管理体系,为各监测点提供打印报表功能,功率因数统计功能;

对历史数据进行分析,分析各监测区域的电能消耗分布特征,为企业提供提高电能消耗效率的建议手段。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