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深圳USDT支付系统开发,区块链支付通道软件搭建

°¸ÀýÏêÇé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优势,区块链USDT支付系统可解决传统支付无法解决的问题有哪些?

1、解决大额支付问题,以及手续费用高;

2、能快速解决跨境支付中时间慢的问题;

3、自己平台不受其他限制条件,无需担心异常问题;

4、可为各大商户提供支付通道,商户无需对接三四方支付;

5、解决自己项目平台用户入金问题;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中承兑商角色:持有币或者是持有资金的单位或个人,在区块链承兑支付平台中做承兑商角色,为收款方专门解决出入金。138.2311.8291开发区块链承兑商支付系统。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安全问题。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安全支付系统,找承兑商帮你收款。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开放式API直接接入平台支付页面。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可以随时充提,即时到账。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去中心化的特点,可以规避风险。可对接多个承兑商成为收款方。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分布式记账C2C交易,可以规避资金冻结风险。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USDT和美元1:1价值兑换,完全没有大幅波动。

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开放式API接口,比传统支付方式更简单,快速支付到账。USDT支付系统通道可接全行业。

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产品的角色:
1
、用户:需要解决入金的平台,平台对接USDT支付系统后,平台用户和和普通支付流程一样可直接使用某宝、某信和卡等其他支付方式进行支付即可。
2
、承兑商:持有币或者是持有资金的单位或个人,承兑商收到支付平台的自己后,对支付平台支付相对应的USDT
3
、运营平台:支付平台运营方,主要打理平台维护事项,以及处理用户与承兑商支付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源中瑞ruiecjo微加打造的整套区块链支付系统,系统适用于各种支付场景,能轻松满足商户不同结算要求。

搭建USDT承兑支付平台在跨境支付时优势:
(1)
全球化
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区块链支付特别适合全球平台。有网络即可访问。
(2)
成本低
区块链支付因为消除了中间环节,在用户直接进行交易,因而可以大幅降低支付交易环节中的成本费用。
(3)
跨境支付速度快
传统的跨境支付需要在多个之间进行复杂的清算,环节太多,链条太长,导致汇款成本高、速度慢。区块链支付系统交易流程快。
(4)
智能支付
区块链具有智能合约功能,可以事先定好条件然后自动执行协议进行支付。区块链支付可以大大降低操作成本,减少人工操作过程中的失误,同时提高效率及透明度。

本公司业务:区块链技术、数字货币USDT支付系统开发搭建、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USDT支付系统开发、承兑商支付系统开发、区块链钱包、区块链资产交易系统(包含多种交易模式)、区块链Baas系统、交易所机器人。

源中瑞加微:ruiecjo(徐)

Q:2685473087

手机:138-2311-8291(微同号)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