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深圳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开发各种模式交易所技术

°¸ÀýÏêÇé

源中瑞科技区块链应用技术服务商,源中瑞科技研发区块链金融系统多年,是区块链行业知名的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源中瑞科技服务为中心,技术为本,售后服务周到。很多项目方在做软件系统之前都会向我们了解技术,以及市场和项目模式等信息。

源中瑞科技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有多年专业研发工程师。公司产品已有十年市场经验,目前技术成熟。

源中瑞科技,一家正规专业的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拥有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

下面我们一起看下数字货币交易平台都有哪些模式:

开发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微加ruiecjo源中瑞了解,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发展初期,交易所进行数字货币交易很方便,那时候支持法币交易,出入金都非常的方便,数字货币和法币可以自由的兑换,那时像USDT这种稳定币很少用。

1、币币交易

九四后,交易开始以币币交易为主,稳定币、比特币等成为了交易对中的基本币,稳定币的交易量也越来越大。币币交易板块其中核心技术为撮合技术,对币币交易平台上的交易执行,买卖匹配,秒撮能力,交易并发等。可以说一个币币交易平台的技术实力基本体现在撮合技术上。 而源中瑞客户在撮合引擎上运营自主研发独特技术,目前完全可满足市场上需求。

2、场外交易:C2COTC 交易

币币交易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入金的问题,于是OTC 交易开始活跃起来,而且还有一些专门做线下OTC交易的交易所,火币、OKEX ZB等老牌交易所也开始出现OTC 交易板块,在一定程度上这些OTC 交易所解决了用户入金难的问题。在场外交易中,对研发技术产品经理有着严格的要求,需要严谨的系统逻辑,这就需要研发公司有足够的市场经验,对交易中可能出现的任何因素都要有考虑到,并做出完美的解决方案,场外交易是线下进行,其中人为因素比其他交易模式多。源中瑞科技研究场外交易,经过市场反应我们以升级版本,将市场运营时会出现的任何问题都有考虑到。

 3、去中心化交易所

随着公链技术的发展,公链性能不断提升,去中心化交易所也开始出现,目前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也开始往跨链方向发展,所支持的公链也越来越多,去中心化交易所是未来的一个趋势。随着公链性能的提升,以及私钥管理技术的成熟,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出现。

4、交易所理财

目前,许多交易所不但提供了交易服务,而且也开始为用户提供理财服务了,毕竟用户的许多资产存放在交易所,例如成立交易所矿池生息,只要用户把币存入矿池就可以享受一定的理财收益。

源中瑞交易平台还可结合其他板块。更多技术需要加138.2311.8291微和电一起。如区块链支付系统,跟单,量化机器人,区块链IM社区等等。让你的产业商圈更加完善。

源中瑞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开发技术:

1、交易撮合引擎

交易引擎是交易所应用的核心,基于内存撮合引擎,交易所开发与传统基于数据库撮合更快,它对于交易执行、余额计算、订单记录访问和买/卖交易的匹配都至关重要。

2、前端用户交互界面

用户界面是交易所的脸面,在很大程度上也决定了用户的体验感。确保以简约的方式构建用户友好且直观的界面,以提供令人惊喜的交易体验,使用户更容易执行交易订单。另外我们使用前后台分离,数据库分离,保护数据安全与系统安全,我们在前端进行了分布式部署,在一台服务器出错时立马启动另一台服务器方案,这样用户在访问时也不会察觉出。

3、后端管理控制台

管理控制台将帮助交易所运营方或持有者管理整个平台的运作。

4.系统架构

前后端分离,基于微服务架构,扩展更容易,MySQLMongoDBRedis多种数据存储方式。在系统搭建之初按照客户市场情况部署合适的架构,比如客户市场预计会员数量为10万,我们会根据这项需求,部署架构能够充分满足这个数据的承载量和对应的并发量。

5.API系统

主流币种对接区块链接口齐全,支持添加自定义平台币及其他币种,开箱即用。

6.量化机器人

机器人系统,自动交易量,同步行情,维护深度,防止搬砖

7.APP系统

H5封装与原生App 技术。另可半原生,以低成本来达到系统高体验的效果。

本公司业务:区块链技术、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开发,支付系统开发搭建、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USDT承兑支付平台开发、承兑商支付系统开发、区块链钱包、区块链资产交易系统(包含多种交易模式)、区块链Baas系统、交易所机器人。
源中瑞加微:ruiecjo(徐)
Q:2685473087
手机:138-2311-8291(微同号)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