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浙江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源中瑞能耗监测软件

°¸ÀýÏêÇé

源中瑞能耗监测软件、能耗管理平台采用了自动化集中管理模式,将能耗数据信息可视化。对高耗能企业的生产、输配和消耗等环节进行集中动态监测和数据化管理,监测企业电、水、气、蒸汽、热、碳等各类能源的消耗情况,通过数据分析、趋势分析、数据对比,帮助企业对各项用能需求及用能情况、能源质量、产品能源单耗、各工序能耗、重大能耗设备的能源利用情况等进行能耗统计、分析、能源成本分析、用能预测、碳排分析、标准煤等,能耗监测系统微加ruiecjo了解。为企业加强能源管理,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挖掘节能潜力、节能评估提供基础数据和支持。

源中瑞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展示:

1、智能大屏展示:企业水电气等各项能源当前用量、能源消耗趋势、产能走势、各类能源占比、各类能源消耗日//年同比,以及各工厂,单位用能情况,并三维展示企业重要工段的能源消耗动态。


2、能耗概览:展示企业各部门单位能耗统计,区域或重要工艺综合能耗占比和统计,碳排放量核算;标准煤核算;并展示各监测区域的能耗比例、公司单位产品能耗和单位产值能耗同比分析,让企业一目了然地掌握能源消耗水平,以便及时做好节能减排策划。

3、分项用能:从能源使用种类、监测区域、生产工艺/工段时间、分项等维度,采用曲线、饼图、直方图、累计图、数字表等方式对企业用能统计、同比、环比分析、实绩分析,折标对比、单位产品能耗、单位产值能耗统计,找出能源使用过程中的漏洞和不合理地方,从而调整能源分配策略,减少能源使用过程中的浪费。

4、仪表读数:能耗监测仪表仪器上消耗数据可在系统中实时查看到,可做到实时掌控各个仪表监测的能耗情况,还能实时了解各个仪表工作状态,是否做功,系统上直接可看成到哪个仪表损坏没有计数。各单位部门各项机器工作情况。

5、运行监测:对区域、工段、设备能源消耗进行数据采集,监测设备及工艺运行状态,如温度、湿度、流量、压力、速度等,并支持变配电系统一次运行监测。源中瑞能耗监测系统需要了解来138.2311.8291电微都可。可直接从动态监测平面图快速浏览到所管理的能耗数据,支持按能源种类、车间、工段、时间等维度查询相关能源用量。

6、能源计划管理:源中瑞科技通过能源管理系统对生产过程中能源发生、转换、存储、使用等各环节的数据进行采集、加工、分析、处理,实现对能源计划、能源实绩、能源预测、能源质量与物料供应、能源平衡与生产调度等全方位的监管和综合分析,结合能源消耗的统一生产调度、统一能源配给,将能源管理工作与生产管理进行初步融合,达到优化生产优化能耗的目的。

7、事件报警与记录:当出现开关事故变位、遥测越限、保护动作或其它报警信号时,系统发出语音提示,并自动弹出画面,显示报警回路名、报警信息、日期和时间。报警需操作人员认可复位。报警信息记录到报警历史数据库。

8、数据上传:按照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规范定义的系统平台接口协议规范的要求,将用能企业的基础信息、计量器具信息、用能数据及能效数据上传至省级或国家平台,上传数据经过协议加密传输。如果数据传输失败或超时(网络故障),将重发数据,直至接收成功反馈消息。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