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区块链Baas平台开发:区块链应用技术服务软件开发

°¸ÀýÏêÇé

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兴技术,自身处在快速地迭代发展中,项目的落地面临着技术、人才和认知层面的诸多挑战。区块链激荡十年,主要经历了三个时代:

区块链1.0,可以称之为数字货币时代,主要做支付功能,以比特币、莱特币等为代表,爆发于2013年;

区块链2.0,可以称之为智能合约时代,主要做融资功能,爆发于2017年;

区块链3.0,可称之为应用落地时代,在这个时代区块链将服务于实体经济,区块链技术开发,需要各种区块链技术可找源中瑞ruiecjo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主要体现在区块链+应用场景的纷纷落地,这将是一个十万亿级别以上的市场。

区块链BaaS平台是基于云平台开发的区块链技术,这样做有两个方面的好处:

1、可以充分利用云计算本身的弹性、高可用性和灵活性;

2、又能充分发挥区块链本身的信任基础设施的能力,比如多方共识、不可篡改、可信。

区块链应用案例:

一、区块链+跨境汇款

区块链具有账本不可篡改和智能合约等特技术特点,使得跨境汇款的参与方有了实时、可信的信息验证渠道,汇款有迹可循,更加安全。采用隐私保护模型,用户的信息能得到更全面的保障。

二、区块链+电子发票

区块链电子发票借助区块链底层技术,结合移动支付及新型报销模式,不仅具备与增值税普通发票同样的效力,还具备资金流、发票流合一的特点,实现交易即开票,开票即报销

三、区块链+版权确权

在版权确权、授权、维权等版权服务的三个环节中,区块链主要在版权确权环节发挥作用。一方面区块链能为作品提供权属证明,一方面可以缓解现行机制下版权或专利申请流程耗时长、效率低下的问题。

四、区块链+保险科技

区块链技术与保险业务有较高的契合度,能够助力保险业突破发展瓶颈,实现持续快速扩张。

五、区块链+供应链金融

供应链金融是银行围绕核心企业,面向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的系统性融资服务。供应链金融降低了中小企业融资门槛,拓展了商业银行中间业务发展空间,能够实现银行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有利于促进市场经济活跃高效发展。

区块链特有的技术属性能为供应链金融业务赋能,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题,助力相关方跨越障碍。

还有很多区块链落地应用技术。区块链溯源,区块链支付,区块链企业级应用平台等,源中瑞科技138-2311-829110年区块链技术开发经验,在区块链应用上有着自主研发的区块链Baas平台,案例应用区块链家谱链。

区块链BaaS平台介绍

源中瑞(ju.ruiec.com)区块链BaaS,“区块链即服务”,是指将区块链框架嵌入云计算平台,利用云服务基础设施的部署和管理优势,为开发者提供便捷的区块链生态环境和生态配套服务,支持开发者的业务拓展及运营支持的区块链开放平台。通常情况下,一套完整的 BaaS 解决方案包括设备接入、访问控制、服务监控和区块链平台四个主要环节

BaaS节点的服务性体现在:工具性更强,便于创建、部署、运行和监控区块链。区块链服务是指利用区块链产生的数据,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搜索查询、任务提交,等一系列操作服务。目前在区块链领域,只有各大公链的区块浏览器能称之为区块链服务,以及部分公链衍生应用:存证型-Factom,数字身份型-uPort等。这些应用都有个特点,基于已存在的公链,发挥并强化公链已有的功能,让公链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区块链服务。也就是说,如果要开发一个区块链服务型应用,我们一般是指在公链上开发一个应用。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