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合约跟单软件平台开发技术

°¸ÀýÏêÇé

合约跟单软件开发,其中合约跟单包含:正向合约和反向合约。独立跟单和内置跟单。

正向合约是以USDT为保证金,看BTC涨跌;反向合约是以BTC为保证金,看BTC涨跌,币本位。就是两个货币之间,以谁为基准。另外,合约分成永续合约和定期合约。

独立跟单系统:通过API接口对接进入交易所,平台设立交易员,或提供交易员入驻,平台吸引拥有交易经验的专家进入平台下单并分享下单方向,让更多的用户跟随下单。平台只需要建立起完善的制度和系统。

内置跟单系统:主要是已有交易所项目的项目方。本身拥有交易所系统在运营,可以在交易所内部搭建跟单系统内置。

需要开发合约跟单软件平台,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软件开发技术。不止提供合约跟单,和提供各种模式交易所软件,我们常见的币币,场外,合约,量化,期货交易模式,挖矿,区块链钱包,交易机器人,挖矿,手机钱包,区块链支付等等相关软件开发138-2311-8291找微电都可以。有了好的软件才能把项目市场经营起来,找到好的技术才能开发出好的软件系统,找到了好的开发公司还能根据您的需求定制符合个人商业模式的软件。

源中瑞合约跟单软件简单模块介绍:

1、跟单模块:可以实现多实盘帐号对交易子帐号同时进行的正向、反向、多倍跟单效果

2、合约参数模块:可以对单个交易员设置不同的合约保证金和交易手续费。

3、风险管控模块:可以对每个交易员进行不同的风险管控,强平时间也可以针对不同的交易员设置。

4、分析模块:可以对所有交易员的交易数据进行自动化的分析,可以分析交易员的盈亏比、交易频率、持仓偏好、大回撤等数据。

5、交易员入驻。可以让用户申请成为平台交易员进行带单,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收益分成,这样在他们盈利的同时,也能为平台用户带来好的合约方向。

6、行情对接。源中瑞可以对接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交易所,但也要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一般会选择对接多个主流交易所,让交易员和用户都有选择的空间。

7、社交聊天。可以在跟单软件中加入社交功能,比如让用户自由发帖、聊天、建群等等操作,来增加平台的用户粘度。8、奖金推荐制度。可以设置层级,方便用户要求用户,或者交易员邀请交易员等方式入驻平台,也会为用户或者交易员带来更大的收益。

9、动态盈损模块:可以针对每个实盘进行当日多大亏损的限制,也就是说可以控制每天的多大亏损,并且还可以对大趋势行情进行追加止盈。

技术支持:合约跟单软件开发、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USDT承兑商支付平台开发、区块链钱包、交易所(包含多种交易模式)、区块链Baas系统、交易平台量化机器人。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加微:ruiecjo(徐)

Q:2685473087

手机:138-2311-8291(微同号)

 

文章作者:ruiecjo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