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源中瑞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_园区管理系统平台

°¸ÀýÏêÇé

通过智慧园区的建设,可以帮助园区在信息化方面建立统一的组织管理协调架构、业务管理平台和对内对外服务运营平台。

源中瑞科技依托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整合多类型、多品牌智能设备资源,通过搭建物联体系,已经源中瑞自主研发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对园区数据进行统一收集管理、分析、汇总和应用,建立数字化园区管理新体系。帮助园区形成一个紧密联系的整体,获得高效、协同、互动、整体的效益。

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将人、车、场、企、货紧密联结,赋能园区提高管理品质,增强商业活跃度与价值。

帮助园区由传统落后的运营模型的互联网模式,使园区管理平台化,标准化,高效化,基础数据云端化智慧的招商不再成为难题,更有一站式。

数字智能化建设,打造涵盖园区楼宇自控BMS,公共安全SMS,能源管理EMS,运维管理PMS等四大体系

能耗管理系统:能耗管理系统包括抄表数据、费控管理、档案管理、用能分析、报表查询等模块。源中瑞智慧园管理系统提供商138-2311-8291实现了远程能耗监控分析,远程开关,用量预警,充值提醒等功能,对园区内各种能耗设备进行改造升级,打造节能环保的绿色园区。

数据化可视化管理,可接入所有数据源,实时查看设备运行数据及状况。

客户服务,一站式配套服务,让园区企业找服务不再困难,平台层层把关,保证服务质量。

资源共享,整合园区物业、企业、服务商信息资源,为政府进行宏观把控提供信息支撑。

智慧服务,一站式配套服务,让园区企业找服务不再困难,平台层层把关,保证服务质量。

物业管理,将物业管理专业化,平台化,提高园区企业和个人的办事效率。

智慧园区管理平台:

智能楼宇集成管理IBMS/BMS

人员访客管理系统

车行管理系统

能耗管理系统

基于BIM模型的IBMS三维监控系统

可视化大数据分析系统

安防综合管理系统

机房监控系统

消防监测系统

巡更管理系统

电梯监测系统

楼宇自控系统

充电柱管理系统

环境监测系统

智慧餐厅系统

源中瑞科技,智慧园区管理系统,需要园区解决方案就找源中瑞——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

加微:ruiecjo(徐)

Q:2685473087

手机:138-2311-8291(微同号)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