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实力技术公司

°¸ÀýÏêÇé

绝大多数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的基础模式为三种:
一、场外交易(OTCC2C
1
OTC交易
指的是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易,采用用户相互之间线下转账,线上拨币的交易方式。
2
C2C交易
指的是用户直接通过跟交易所上的认证商家(持有平台发行的稳定币种)购买数字货币的交易方式。
二、合约交易(永续合约、交割合约)
简单来说针对行情可以做多赚钱,也可以做空赚钱的交易机制称之为合约交易。
合约交易共分为:交割合约和永续合约两种。
常见的交易所中的合约交易一般是永续合约
交割合约:针对市场数据,具有周交割和季度交割,在交割时间段内,行情不能够交易。
三、币币交易
指的是数字货币与数字货币之间的撮合交易,整个过程中平台不接触法币,例:用以太坊与比特币进行交易,或者用比特币与其他币种进行交易。

高性能的撮合交易系统技术方案

数字货币币币交易技术服务包括撮合交易系统解决方案、分布式数据库中的交易撮合和资产流转方案。基于传统语言编写的撮合引擎具有准确、连续、快速、大容量等优点,提供强大而可靠的并发撮合能力,支持海量并发。为了应对各交易所日益增长需求,源中瑞采用分布式高并发的技术架构,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找微ruiecjo支持大数据高算力,解决数字货币撮合交易平台单节点算力瓶颈,精确设计各模块间的通讯和数据处理机制,实现优越的撮合性能,帮助交易所在面对大行情时也能自如游刃有余。

1、成熟产品、部署快、成本低

数据实时推送,同时K线数据更新也更快,且具备多种深度数据,行情,交易可同屏展示,操作简单、上线周期短、成本低。

2、数据安全有保障

高级别的用户数据加密再配合动态身份验证,满足多级风险识别控制,保障交易安全;钱包多层加密,离线冷存储,资金第三方托管,层层环扣,确保资金安全。

3、支持多语言、多币种开发

系统支持多语言,内置多种功能模块,可定制开发,支持多币种开发。

4、多支付通道,支付/交易安全高效

支持多种支付方式,资金出入安全便捷有保障。

5、支持高并发量

基于高频并发交易设计,稳定支持大数据量,高性能、高并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交易机器人,市值管理,画K线,数字资产交易所,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区块链承兑支付系统开发,源中瑞科技还可以区块链相关应用。区块链BAAS平台,区块链溯源等相关软件,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公司。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微:ruiecjo(徐)

/微:138-2311-8291

深圳市龙华区布龙路智慧谷创新园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