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区块链USDT承兑支付系统开发,源中瑞软件技术介绍

°¸ÀýÏêÇé

区块链USDT承兑支付系统开发,源中瑞软件技术的介绍

区块链支付系统由于其去中心化的特点,省去了许多第三方的介入。传统的支付方式流程大概会经过以下几个阶段:用户——第三方机构——其他机构(多个)——商户或另外的用户。而区块链支付的流程只会经过用户——区块链支付系统——商户或者另外的用户。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138-2311-8291找微咨询。没有经过其他三方的介入,省去了许多冗余的步骤,还有许多不必要的手续费以及其他额外的费用。

源中瑞区块链支付系统共有三个端:两个管理端和一个使用端。

1.商户使用端:

有需要支付交易的商户使用该端口进行支付。

2.支付总平台管理端:

对整个系统进行统一的管理,比如制定产品分类属性、权限设置等等,他拥有平台所有的管理权限。

3.承兑商管理端:

支付总平台授权有币的承兑商家或者是团队企业,承兑商也就是收款方解决出入资金问题,需要就微找ruiecjo拿区块链承兑支付系统,是整个支付平台中的核心角色,当然有很多平台自己也会做平台承兑商。

区块链技术的支持,点对点,去中心化的体现,客户进行资金出入,都是通过承兑商进行,没有与平台进行交易。整个交易支付过程是非常简单的。

源中瑞研发区块链USDT承兑支付系统,用户使用支付和平常网络支付一样,另外源中瑞还研发区块链Baas应用,区块链溯源,资产交易所,机器人等相关软件开发。

区块链usdt支付系统开发为什么兴起,有什么作用?

1、可解决大额支付问题;

2、可解决跨境支付高手续费、到账慢问题,其去中心化特性减少了中间机构的参与,大大缩短交易周期。

3、为一些特殊应用平台提供支付通道。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