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源中瑞警务报警系统:二维码报警定位软件

°¸ÀýÏêÇé

源中瑞警务报警系统:二维码报警定位软件

在高速公路上遭遇各种意外,在报警或求助时,不少当事人很难说清自己的位置,以致交警和救援人员难以及时抵达。源中瑞科技创新定位方式,当事人只需扫描护栏上的二维码,便可准确掌握自己所处位置,在报警或求助时,民警或者救援人员能够及时到达,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解决报警两大难题

经调查,高速公路报警存在两大问题:一是报警流程环节多。辖区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后大约有82%报警人选择拨打110,然后110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位置,通知辖区交通指挥中心处警,指挥中心在通知所属中队处警。对这样的事故报警流程,报警人普遍反映耗时长;再就是事故发生后报警人不易确定位置。

目前,我国高速公路普遍采用公里桩和百米标志牌的方法标志位置,但三类标志牌桩并不在一起,要想将三者都弄清楚需要走十余公里不等的距离,公里桩和百米桩比较常见,但只有这两个桩而没有具体的方位和公路名称,也难以确定当事人的位置,无疑会给处警或救援带来不便。

智慧警务二维码定位报警软件是源中瑞新研发的一款手机应用,市民可通过智能手机下载后一键报警、求助、举报,该软件还具有报警定位服务。源中瑞通过调查了解到报出警速度是报警人最关心的问题。民警无法快速获悉警情的准确地址是影响出警速度和处警结果的一个重要因素。有时报警市民身处危险境地、陌生路段或身处公园、小巷、城中村等地带,又遭遇天黑或者附近没有明显标志,都影响报警人描述地址。警务报警系统,二维码报警定位软件需要加ruiecjo了解。此外,很多城市流动人口多,一些人用方言报警,让接警员分辨困难。因此,在信息化环境下,源中瑞推出了二维码报警定位软件,通过智能化手段升级掌握报警人位置,识别报警内容。将安排警力立即到达现场,大大缩短了因位置不明或误报位置所耽误的救援时间,及时保障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源中瑞138-2311-8291智能报警预警系统,二维码报警定位软件采用更为“智能”的新型报警和预警方式,是对传统电话报警和驾驶人自行预警、预警车辆预警的有益补充,为高速公路上的事故处置、清障施救、施工作业、恶劣天气管理等特定警情提供更准确、更高效、更安全的报警预警服务,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管理及运营服务水平,给高速公路的交通增添一道平安行车的“平安符”。

智慧公安微警务二维码报警定位系统,应用场景还有很多,源中瑞会继续完善更多的产品,将以最简单,易操作,可靠性强的解决方案来服务于我们的社会,保障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在受到威胁时能多一份保障。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