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公安微警务App,网上公安服务更方便

°¸ÀýÏêÇé

公安微警务App,网上公安服务更方便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公安领域的普及应用,微警务”APP应用程序也进入发展阶段,各地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公安工作效率,也积极投入到APP的研制中,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微警务,源中瑞通过以往开发技术,并且结合微警务”APP应用实例,探讨了适合微警务”APP的开发模式。

公安微警务综合服务平台,身份证、户籍、治安、网安、出入境等公安业务均可在手机上查看办理提示、预受理等,还可在线与民警在线交流,随时随地解决群众难题。

源中瑞ruiecjo微警务APP通过将民生服务在线业务搬到手机上,“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市民提供警务工作“一站式”服务。 “服务群众”模块具有户籍、治安,出入境、网安、消防等业务办理提示、预受理和交管业务查询等功能,主要为居民群众提供业务办理指南及业务预受理服务。“防范提示”主要发布警方提示和温馨提醒,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打击犯罪”板块包含“线索举报、一键报警”等,为居民群众参与打击违法犯罪提供方便;“警方信息”模块包含“警方公告、警务信息”,主要发布公安机关的公告及有关工作动态,方便居民群众掌握有关资讯,了解公安工作。

我司开发建设的“微警务”平台,具备理念新、功能多、覆盖广、应用实、效果好等特性,在南京市局、南京玄武分局、盐城公安、南通公  安建设应用中,以其特有的受众面广、操作简单、响应迅速,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公安APP开发需要多少钱?

APP开发项目费用估算需视功能需求的多少和难易程度而定,需求不明的情况下很难给出恰当评估。欢迎您联系我们负责人138-2311-8291我们会逐步引导您梳理需求,根据您的想法转化为项目功能,从而评估开发费用。

智慧公安,源中瑞研发微警务APP系统紧贴群众实际需求,从户籍、交管、出入境等方面入手,实现身份证办理、轻微交通事故处理、出入境证件办理预约等功能,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实现警民交流的及时性;通过政策咨询、防范宣传、警务公开、警务地图等栏目实现一对多消息传播,并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等全方位沟通与互动。

智慧公安,警务系统,微警务服务APP,指挥调度智能大屏,报警预警系统,重点人员管控系统,警务大数据分析,智能报警定位软件,高速定位交警报警系统。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微:ruiecjo(徐)

或来电:138-2311-8291(微同号)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