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源中瑞建设智慧警务系统,打造立体化防控体系

°¸ÀýÏêÇé

智慧警务作为“平安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依法严密防范和惩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做出快速响应,全面推进平安中国建设。

以大数据化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以科技兴警为方向,源中瑞推出社会化治安防控的警务服务系统—智慧警务管控系统,内容包括:巡防态势感知、可视化巡防、治安重点管控以及可视化应急指挥调度。源中瑞提供智慧警务系统:138-2311-8291(徐jojo

巡防态势感知:

态势感知结合巡防资源站、巡防战果展示管辖范围内的安全态势,并加以区分展示。巡防资源站展示街面巡防资源部署情况,需要智慧警务系统找微ruiecjo包括系统平台、警务站、巡逻车、移动终端、巡防力量;巡防战果展示,包括人、车、物及处置警情事件,并将人、车、物及处置警情时间进行分类管理,将辖区的巡防战果进行汇总,通过接口的方式上报给上级平台。

智慧警务通过配备人脸识别、车辆识别、安检设备、人证核验、移动终端特征采集等智能感知设备,全面采集人、车、物及处置警情事件等数据。通过大数据的综合研判,提升对跨区域人员、车辆、物品的动态管控能力。

可视化巡防:

可视化展示辖区实时状况,通过整合PGIS、接警平台、卫星定位系统、视频系统、人脸识别等系统,展示辖区实时风险状况,重点目标、人流检测和警情等,根据 110 即时警情、案件、情报预警的位置,精准推送到周边一线警力,并对巡逻警力、协警、社会安保力量下发巡防协助指令,并且能接受巡逻警力、协警、社会安保力量现场反馈,确保遇到警情和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

治安重点管控:

治安重点管控包括重点人员管控、重大活动安保、智慧内保、娱乐场所管控以及新兴业态管控等多个方面。

盘查对象档案管理包括,重点人员、车辆、房屋、暂住、人员轨迹、关系图谱及标记。这些应用场景采集的实时数据可为智慧公安的业务应用提供基础数据支撑,通过科技化的手段实时动态采集相关数据,不仅保证数据的时效性,也保证数据的可靠性,让真实的数据产生实战价值。

可视化应急指挥调度:

支持“扁平化”“点对点”“可视化”指挥调度,实现点对点通过语音、文字等方式调度巡防力量,与巡防力量、巡逻车辆实时对讲交流,下发巡防指令;通过可视化大屏,展示巡防力量和安保力量分布展示,包括位置、状态等;街面警务站、巡逻警车分布展示,以分级指挥方式实现对社会安保资源的调度。

建设智慧警务系统,电/138-2311-8291(徐)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