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源中瑞智慧公安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建设

°¸ÀýÏêÇé

基于许多的大流量场所安检方式落后、安检人员不足、安检效率低下等现状,以全覆盖、高效率、保安全为目标,源中瑞运用信息化、智能化等方式,打造了重点人员管控解决方案。通过一线采集比对、现场管控处理、平台分析研判的立体安检模式,实现全员高效现场同步接收报警和处理,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分析研判功能,多个维度对通行数据、报警数据进行分析,对事前防范、事中处理、事后追溯提供有力支撑。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建设找微:ruiecjo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轨迹、分色处置、走知去向为建设目的,分别建设重点人员常规管控及重点人员临时布控功能,配合积分模型及研判工具,达到公安机关管理控制重点人员活动的目标。

重点人员预警管控系统通过对重点人员走访调查,建立重点人员实时动态信息档案,通过不同数据模型灵活实现对重点人员的四色等级预警管理,及时发现和制止重点人员潜在的危害可能,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

重点人员应用系统提供重点人员根据重点人员在车站、网吧、出入境、酒店登记信息获取重点人员信息。从现有社会网点中抽取重点人员的登记信息,源中瑞科技提供智慧公安系统,人员行为管理系统等软件技术138-2311-8291了解。派出所使用的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实现重点人员区域分布展示,在地图上提供重点人员信息空间和属性查询、统计分析和历史轨迹查询展示、及同轨重点人员分析。

重点人员动态控制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跟踪、分色处理、知识和方向为建设目的,分别构建关键人员的常规控制功能和关键人员的临时控制功能,配合集成模型和研究判断工具,实现公安机关对关键人员活动的管理和控制。

源中瑞智慧公安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特点:

及时管控 :充分利用现有的各项资源,建设完善的重点人员档案管理,以重点人员专题库为基础,比对和轨迹分析方式,对预警信息进行处理、流转、响应,及时掌握重点人员的活动轨迹,形成自动比对、精确预警、及时管控的管控机制。

精确管控:实现对重点人员的自动发现、模型计算、分色预警、轨迹跟踪、动态管控,达到来能报警,动知轨迹,走明去向,全程掌握的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目标。

建设智慧警务系统,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来电/微:138-2311-8291(徐)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