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源中瑞智慧公安系统功能解决方案

°¸ÀýÏêÇé

源中瑞智慧公安系统功能介绍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轨迹、分色处置、走知去向为建设目的,分别建设重点人员常规管控及重点人员临时布控功能,配合积分模型及研判工具,达到公安机关管理控制重点人员活动的目标。

重点人员等级预警管控系统通过对重点人员走访调查,建立重点人员实时动态信息档案,通过不同数据模型灵活实现对重点人员的四色等级预警管理,及时发现和制止重点人员潜在的危害可能性,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源中瑞科技提供智慧公安系统,人员行为管理系统等软件技术查找ruiecjo了解。派出所使用的重点人员管控系统。

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

高速公路智能报警预警系统,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需要报警时,使用上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只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准确掌握自己所处位置,在报警或求助时,民警或者救护人员能够及时到达,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智能报警预警系统采用更为“智能”的新型报警和预警方式,是对传统电话报警和驾驶人自行预警、预警车辆预警的有益补充,为高速公路上的事故处置、清障施救、施工作业、恶劣天气管理等特定警情提供更准确、更高效、更安全的报警预警服务,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管理及运营服务水平。

智慧公安检查站:

智慧公安检查站部署在城市边界,通过配备人脸识别、车辆识别、安检设备、人证核验、移动终端特征采集等智能感知设备,全面采集人、车、物、证、码等数据。

通过对数据的综合研判,提升对跨区域人员、车辆、物品的动态管控能力,最大限度的将重点人员、重点车辆以及危险物品隔离在管辖范围之外。

公安大数据资源融合服务平台:

负责公安内外部各类数据的接入和治理,将公安机关掌握的各类数据融合汇总成为人、地、事、物、组织等实体为节点,属性、时空、语义、特征等联系为边的关系网络,从而再现真实世界对象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为警务大脑平台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资源融合服务平台主要包括数据接入、数据处理、数据治理、数据建库和数据服务等内容。

知识图谱挖掘模型:

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基于公安知识图谱,构建各类分析和挖掘模型,通过分析人员关系,发现隐藏在后面的团伙关系及潜在ZDR,帮助公安人员掌握全面的犯罪人员情况,获取相关违法犯罪行为的线索。

知识图谱挖掘模型提供各种专业模型包,包含大量针对各类犯罪人员及群体的挖掘模型,用于支持业务人员的分析研判。

源中瑞科技以警用技术为核心,构建警务系统、应急指挥、大数据情报分析、重点人员管控、二维码报警系统等领域创新型的解决方案,为公安信息化建设提供智慧公安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等综合软件技术服务。

本文作者:ruiecjo

建设智慧警务系统,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系统,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电/138-2311-8291(徐)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