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智慧公安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建设方案

°¸ÀýÏêÇé

根据《公安部重中人囗管理规定》重点人口是指有危害国家安全或社会治安嫌疑,由公安机关重点管理的人员。重点人员管理为公安机关内部掌握的基础工作、严禁对外泄露。

在社会综治工作中重点人员具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对他人或社会有潜在危害,容易走向极端、造成负面社会影响,甚至走向犯罪深渊。源中瑞科技通过建立重点人员管控平台,使重点人员实现实时动态信息档案管理,重点人员信息采集分析管控,通过不同数据模型灵活实现对重点人员的四色等级预警管理,及时发现和制止重点人员潜在的犯罪可能性,更好地维护了社会治安。

源中瑞——智慧公安重点人员管控系统

(一)应用价值

可以有效调动全局力量加强线索收集力度;

通过科学的分析模型,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犯罪苗头;

使公安机关提前有效的制止并化解相关潜在犯罪;

针对重点人员相关帮扶工作的落实执行情况监督;

针对外出重点人员的跟踪工作的落实执行情况监督;

重点人员管理平台通过对管控人群的综合查询,提供破案效率和破案率。

(二)平台功能特色

建立重点人员四个分级分类预警管理机制;

根据重点人员信息建立多种科学有效的预警模型,

多方式针对重点人员的帮扶和跟踪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跟踪,

多维度、多条件的报表分析和图形分析,

灵活自定义预警条件和预警要素。

重点人员等级预警管控系统通过对重点人员走访调查,建立重点人员时时动态信息档案,源中瑞科技提供智慧公安系统,人员行为管理系统等软件技术资讯微加ruiecjo了解。通过不同数据模型灵活实现对重点人员的四色等级预警管理,及时发现和制止重点人员潜在的危害可能性,更好的维护社会治安。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轨迹、分色处置、走知去向为建设目的,分别建设重点人员常规管控及重点人员临时布控功能,配合积分模型及研判工具,达到公安机关管理控制重点人员活动的目标。

建设智慧警务系统,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大数据分析,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电/138-2311-8291(徐)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