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指挥决策软件建设

°¸ÀýÏêÇé

智慧公安决策信息中心:智慧公安决策信息中心软件提供一站式信息检索、查询、统计、分析、情报研判等辅助决策信息。用户可以自定义个性化的决策信息集合、展示方式和页面布局,面向不同的应用场景为罪犯、警察等要素主题定义决策信息集合、展示方式和页面布局,实现灵活、方便、快捷的决策信息服务。

源中瑞研发智慧公安情报研判软件产品包含决策信息服务系统、罪犯信息中心系统、警察信息中心系统、管理信息中心系统。 

1、决策信息服务系统为智慧决策中心提供基础服务功能,用于浏览、检索决策信息资源分类、分级目录,定义决策信息资源桌面组件,实现信息综合查询、快速数据统计、多维数据分析和数字化统计报表等各类决策信息服务功能。

2、罪犯信息中心系统围绕罪犯个体,收集整理全域犯的基本信息、数字化档案信息、业务信息、证据保全信息、犯情指标信息等各类信息数据资源,为各级领导提供罪犯个体的一站式信息服务。

3、警察信息中心系统围绕监狱警察个体,收集整理全域各类信息数据资源,为各级领导提供全面的警察信息服务。

4、管理信息中心系统围绕监狱、监区、分监区、内设部门等管理机构,收集整理全域各类信息数据资源,为各级领导提供全面的监狱单位信息服务。

智慧决策情报研判软件用来系统性梳理刻画监狱罪犯、警察、设施、设备、物资、防区安全、监管业务、警务、机构、管理业务处置等要素主体的状态、效率和能力指标,建立和维护指标体系以及指标统计分析关系,源中瑞智慧公安情报研发软件138-2311-8291通过指标自动、人工监测,数据统计、大数据分析、人工分析研判,实现对监狱各类要素主体运行和效能状态的综合评估,为各级领导提供简明扼要、客观科学的决策情报。

包含指标分析研判a系统、犯情分析研判系统、警情分析研判系统、管情分析研判系统、安全等级评估系统。
1
、指标分析研判系统用于建立和维护监狱内各类狱情分级指标体系,为用户提 供丰富的指标分析评估应用功能。

2、犯情分析研判系统用于建立和维护监狱罪犯相关的各类指标及其构成体系,建立罪犯危险性大数据分析模型,实现科学、客观的罪犯指标综合评估。

3、警情分析研判系统用于建立和维护监狱警察相关的各类指标及其构成体系,建立警察指标大数据分析模型,实现科学、客观的警察相关指标综合评估。

4、管情分析研判系统用于建立和维护监狱管理业务相关的各类指标及其构成体系,建立管理指标大数据分析模型,实现科学、客观的监狱管理形势指标综合评估。

5、安全等级评估系统基于犯情、警情和管情指标体系建立和维护监狱各级防区安全等级指标及其构成体系,建立监狱安全等级大数据分析模型,实现科学、客观的监狱安全等级评判。

本文作者:ruiecjo

源中瑞科技致力于智慧公安系统、区块链应用、大数据分析、情报研判系统、重点人员管理系统、警务报警小程序等。国内大数据技术研发服务商。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微:ruiec64(徐)

Q:2685473087

或来电:138-2311-8291(微同号)

¹«Ë¾ÐÅÏ¢

  • ËùÔÚ³ÇÊУº
  • ÁªÏµÈË£º 徐瑞瑞
  • µç»°£º 13823118291
  • QQ£º 2685473087
  • µç×ÓÓÊÏ䣺2685473087@qq.com
  • ¼ÓÈëʱ¼ä£º2018-09-27 10:51:43
  • ÈÏÖ¤£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