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企业IT咨询

IT33进军外企 成立“高级工程师” 团队

  • 项目序号: 51waibao10880
  • 项目分类: 企业IT咨询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上海市 宝山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11-23 14:22:29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12-03 14:40:23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践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外企走进国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成为全球经济发展与上升的新引擎。作为专业的IT外包服务商,IT33将借助“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并依托自身技术与人力资源优势,快速布局国内市场,帮助企业用户解决网络问题,提供整体的IT运维服务。使企业办公网络更快、更流畅、更安全。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快速推进业务市场向国际化方向转型升级。近日,IT33公司向外界郑重宣布,正式成立高级工程师团队,帮助外企用户,更快的处理网络上所碰到的难题,帮助企业改善网络架构,使网络更安全、更流畅。高级工程师是指精通英语、技术娴熟、工作态度认真,碰到问题能及时处理者担任。IT33推出一系列专为外企业务量身打造的IDC、云计算、IT运维、IT外包等产品,以此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样化与国际化IT外包服务。此举则标志着IT33公司正式开启了国内外企业战略布局的大幕。

      未来,IT33公司将不断发掘国内外市场,加快国内布局,现华东、华北、中南等国内市场均已列入企业的未来战略层。“在企业国际化战略布局的过程中,IT33将进一步延展产品创新思路,不断设计出符合企业用户使用的高新技术产品,并改善公司服务制度,为企业用户提供快速的、安全的IT外包服务解决方案,让企业用户尽享IT33智慧。”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8/1/5 15:21:17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