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企业IT咨询

IT33公司签约上海某教育机构IT外包合同

  • 项目序号: 51waibao10887
  • 项目分类: 企业IT咨询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上海市 宝山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25:18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12-06 09:29:53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近日,上海某知名教育机构和本公司签约IT外包合同,该机构,由1993年成立,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it外包合同

    做好IT服务解决客户遇到的IT问题是IT33公司最基本的服务,给客户提供好的解决方案只是一个中等的服务,让客户有一个全新的体验时才是一个顶级的服务。

 

    “IT33”以外包套餐为主,致力于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的网络结构框架,迅速解决客户企业计算机网络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维护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的良好运作。

   

    不同的“套餐”将根据客户不同方面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基本套餐内容包括:系统硬件的维护、系统软件的维护、数据库和资料库的维护、病毒防护和查杀、网络安全、系统优化、升级等。


 IT外包IT33公司签约上海某教育机构IT外包合同


我要竞标

  • 仓立2018-12-04 10:45:59
    软件开发、系统硬件的维护、系统软件的维护、数据库和资料库的维护、病毒防护和查杀、网络安全、系统优化、升级等。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天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8/1/5 15:21:17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