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SEO搜索引擎优化

IT外包服务方兴未艾,服务新贵

  • 项目序号: 51waibao10889
  • 项目分类: SEO搜索引擎优化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安徽省 请选择城市
  • 开发周期: 100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35:16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12-06 09:37:41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IT外包服务在中国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企业达成IT外包合作的战略意向愈发明显。其中,桌面IT外包市场规模在整体IT外包服务中占比最大。

 

   IT外包服务在中国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企业达成IT外包合作的战略意向愈发明显。其中,桌面IT外包市场规模在整体IT外包服务中占比最大。 

 

   究其原因,桌面IT外包服务之所以能够达到高速的发展速度,主要是得益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快规模扩张的步伐,在全国各地建设了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而IT系统的铺设和维护越来越成为企业扩张的阻碍之一,一方面企业自身IT管理人员有限,无法响应来自全国各地的需求;另一方面,IT硬件种类、品牌繁多,企业自身运维成本增加。 任何企业中仅做后台支持而不创造营业额的工作都应该外包出去,任何不提供高级发展机会的活动与业务也应当采取外包模式。而桌面IT外包正是有利于企业实现节省成本、提升效率、优化业务的有效途径之一。

 

   经过统计结果,受控且管理良好的桌面PC较之没有管理的桌面,其总体拥有成本可以降低43%。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企业用户对于桌面IT外包业提出了新的需求。尤其在兼顾提高业务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和提高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等方面尤为突出。此外,伴随云计算、大数据大潮的来临,也让企业的IT系统构架发生了重大变化,尤其在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面临着很多新问题和新挑战,相应的运行维护难度不断增加。 

 

   那么企业究竟应该如何选择桌面IT外包服务厂商呢?企业选择桌面IT外包服务应该立足于清晰地自身需求,而不应该是认为随意找家IT外包却不明白自身需要的是哪些服务。在选择桌面IT外包服务商时,快速及时的服务响应、雄厚的技术实力,稳定而安全的长期合作关系,可以最大程度上提升企业客户的使用体验,因此成为用户最重要的三个判断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