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全屋智能语音定制系统

  • 项目序号: 51waibao10960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深圳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12-12 10:02:10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12-22 10:02:10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公司主要的项目是基于智能语音的控制方式,用户用对话就能完成对家电设备的控制,APP用于远程监控。例如:在普通家庭里,只要在房内安装了我们的产品,说话就能控制所有智能/非智能家电。在A房发出语音指令可以控制B房家电。
目前大多数智能家居是基于APP和触摸开关以及少量的语音控制,且需要在手机中安装诸多APP,反复的注册,操作和用户使用极为不便。由于硬件的高度集成,以及软件算法的成熟,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我们在整个行业中有非常大的竞争优势。未来3年预计市场销售额达到3000万。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来自各大知名IT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各个系统硬件的调试,现在正在进行服务器数据处理以及APP优化。现已基本完工。
现欲寻求项目合伙人一同推广产品,具体合作细节请详谈。微信/电话:18998916729  官网:www.yaotaocz.com   电话:0755-28908907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加入时间: 2018/12/10 17:00:11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