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餐饮SaaS

  • 项目序号: 51waibao12010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1000000元
  • 所在城市: 上海市 闵行
  • 开发周期: 365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23-06-01 19:39:46
  • 招标截止时间: 2023-06-12 21:06:21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主要为英国的一家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做的是餐饮行业的点餐系统(SaaS模式)。有业务,不用担心不稳定。目前项目是外包给一家国内的外包公司的,现在考虑把系统拿回来自己维护并且进行二次开发。


【项目工期】 -天

不是一个短期项目,而是长期合作。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如果是个人:

1. 定位是技术负责人,负责开发、测试人员等团队的招聘和管理。(如果你已有团队也欢迎来聊聊)
2. 负责系统架构的、数据结构的设计,虽然现在系统已经开发,但是外包公司嘛。还是需要再看看的。
3. 系统维护,后续功能和需求迭代的开发任务。

项目是我100%投入资金的,所以虽然是一个创业公司,但不需要你承担创业风险。你就负责技术方面的事情,我发工资。


如果是团队/公司:

1. 需要有能力二次开发,接手系统。

2. 我不是项目制的,需求没办法一次性就定下来。现在的系统只支持我的店。后面会有更多客户,有更多的需求。

3. 最好是全栈的团队,为了节省人力。

【其他要求】

- 因为项目需要对一些硬件进行调试(点餐机、叫号屏、平板、打印机等),需要有一个地方存放设备并且进行测试,所以是希望能驻场办公的。至少也得是在上海的,因为公司注册在上海,社保什么的也只能交上海的。(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 虽然资金上不用考虑太多,但是还是希望能省则省的,所以团队建设越省越优。
- 如果有其他的方案,欢迎跟我沟通。我只看结果,所以只要能说服我,我都能接受。

微信:1992180*171

我要竞标

  • 紫晶科技2023-06-12 14:51:02
    您好,我们是一个软件开发团队,我们有些技术在北京还有一些技术在上海,如果您需要咱们可以谈谈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65
  • 武汉市裂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3-06-09 14:52:19
    武汉市裂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软件开发8年,期待与您合作!联系方式:13554389075(微信同号)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加入时间: 2023/5/30 16:19:44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