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AI视频替换

  • 项目序号: 51waibao12020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福建省 厦门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23-07-11 11:28:41
  • 招标截止时间: 2023-07-21 14:22:27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修改CameraService,替换相机预览数据和渲染数据。 当应用程序调用相机API获取预览或渲染数据时,我们需要修改CameraService以从硬件抽象层(HAL)获取YUV图像数据,然后通过MediaCodec使用H264进行编码,然后将H264原始流发送到 通过 TCP 连接到服务器。 服务器会处理并返回给**,在**上解码后,我们将YUV图像数据传递给应用程序。 目的是确保应用程序调用相机API获取的任何相机图像数据都经过服务器处理。


【项目工期】 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其他要求】


我要竞标

  • 北京软能通图像信息科技2023-07-14 15:20:08
    您好,我们是北京软能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图像、图形、3D计算机图形系统,地理信息系统GIS,医学3D影像处理等相关软件项目定制开发机构,有大量成功案例可以展示, 看了您的招聘需求,我们技术上完全可以胜任,能够圆满完成您的研发任务,希望合作! 公司的网站:http://www.softong.com.cn/ 技术负责人微信:softong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23/7/11 11:27:21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