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进销存软件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97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6000-12000元
  • 所在城市:
  • 开发周期: 15到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09-09-19 15:04:02
  • 招标截止时间: 2009-09-30 00:00:00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进销存软件开发需求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以移动数据终端为经营范围的科技公司,目前的主力业务是电力行数据采集系统。由于电力市场趋于饱和,所以公司当下成立了新的项目部用以拓展新兴市场。

项目描述

本项目采用条码结合无线网络WIFI/GPRS技术,将移动智能数据采集终端与传统进销存软件充分结合,实现了将销售数据、采购数据、库存数据实时化,以此达到部门间业务的实时联动、数据无缝共享的目的。
软件开发具体要求

开发者要求

1、      要求开发者或团队具备一定技术实力且有开发进销存软件经验。
2、      要求开发者有能力对软件成熟后再次进行功能模块的开发或一定程度的软件定制。
3、      开发者应在合作前向我方提供成熟的进销存软件用以试用。
4、      本项目软件开发完成后,开发者需向我公司提供开发成熟的软件源码用以留存,版权应当属于我们和开发者共有,允许开发者继续用于其他公司或者个人,但基于源代码设计应用而产生的相关知识产权侵权等问题,我们免于承担责任。(不能因为使用软件,而引起类似侵权等纠纷)
意向初步达成后我们会提供更详细的项目方案和技术资料
Tel:
 

软件设计要求

1、      我公司的终端软件是基于Linux平台下开发和使用的,目前已经开发完成,只待与进销存软件进行数据对接。(见下图)
2、      由于项目建立伊始我公司无法投入过多资金,需要开发者在现有成熟的B/S架构进销存软件源码或开源软件上进行二次开发,以此缩短开发周期和节省费用。
3、      在传统进销存软件功能基础上需要着重两方面的深入开发
(1)      软件需要增加一个单独的实时信息显示模块,用以实时显示销售库存信息,方便使用者直观了解公司当前发生的经营数据。
(2)      数据终端与进销存后台的数据连接。数据终端通过GPRS或WIFI网络与进销存后台进行实时数据通信,以此实现数据终对后台数据库的写入和读取。(数据对接需要开发者与我公司终端软件开发团队协同合作,并对Browser和终端的接入数量进行准入控制设计。)
4、      由于数据终端是基于条码来对商品进行识别的,所以进销存软件必须引入条码设计。
5、      由于数据终端的便携性导致了其使用群体的复杂性,进销存平台需要对用户群体实现权限分级管理。
6、      要求使用开源源码来实现本软件的开发,如未使用开源源码需向我方提供本软件开发源码。
7、      开发者需对本软件后续开发提供稳定的技术支持,比如新模块的增加或结构的改变。
8、      软件开发完毕需经过一定期限的运行测试,测试期内出现问题应无条件予以更改。
9、      软件产品应有一定时长的免费维护期,维护期内出现问题应免费维护。超过维护期的视具体情况双方协商费用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09/9/19 15:02:59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