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通信工程信息管理系统》开发项目

  • 项目序号: 51waibao229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0以上元
  • 所在城市: 四川省 成都
  • 开发周期: 31到9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09-10-12 21:59:53
  • 招标截止时间: 2009-10-25 00:00:00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基本需求:1、项目(合同)为主线,多个或一个项目构成一个大合同。2、基本模块应包括:项目合同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信息管理、项目采购管理,项目进度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3、项目进度管理应包括项目计划、流程管理(启动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验收阶段和收尾阶段)不同权限的负责人对任务进行分配和指定责任人,各类流程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动态调整,在业务流程过程中,进行项目信息的传递和监控。4、基本模块应包括:项目合同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信息管理、项目采购管理,项目进度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5、项目信息管理里必须包含所有站点的详细信息:所有站点及场地使用费(分项目)可统计汇总。6、项目合同管理应包括合同的所有具体信息、客户及分包商或工程队的所有信息,设定合同毛利率指标,设定应收款和应付款提醒,开具发票统计,市场费用开支统计及预结算,成本分析7、费用预算:系统应建立成本指标指数(市场费、施工费),自动算出节点工程平均建设成本,监测是否达到公司目标,全方位地对工程建设成本进行监察与控制8、对项目整体或者分解的小项目进行预算管理,主要分材料预算、人工预算、设备预算、其它预算等。9、质量管理:包括工程质量,重大安全事故记录。10、项目采购应有所有供货详细信息(包括供货商、时间、购买地点、规格、品名、金额、对应合同等),通过模糊搜索,生成excel表,为材料采购进行直观的选择和比较。11、材料的出入库主要管理项目期间所有发生的物品的入库和出库信息。具体包括项目的材料采购合同、采购计划、采购入库、项目的材料领用、项目设备领用、项目设备归还等具体功能模块。12、增加模块:局方供材料,应领量-已领量-未领量(可按项目,领货人,发货人,时间分别汇总)供给局方供料,应供量-已领量-未领量(可按项目,送货人,收货人,时间分别汇总13、每个站点勘查设计、维护、新建后要有相应的报告,报告应与员工的日报表相符,与此产生费用(以此作为报销凭证),通过层层审批后才能报销,对产生的各阶段文档,进行上传保存。
14、在项目实际工作期间,记录项目所发生的所有费用。
15、员工日记帐费用模块20、结算阶段,自动生成各项报表。
16、该系统通过企业OA办公系统进行直接访问,工程管理系统的待办工作能直接在办公系统中提示,并能直接进入系统进行业务处理。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09/10/12 21:58:49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