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插画动漫

卡通形象设计

  • 项目序号: 51waibao6927
  • 项目分类: 插画动漫
  • 项目预算: 2000-5000元
  • 所在城市: 上海市 宝山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5-10-27 14:19:45
  • 招标截止时间: 2015-11-06 14:19:45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小馋猫动漫角色设定
 
小馋猫:
 
从遥远的外太空——喵星球来到地球的外星喵,利用很萌的外表来骗取人类的信任。然后出其不意地占用地球的鱼类和水产品资源。天敌是汪星人。最喜爱的食物是吱星人和鱼星人,最爱做的事情是在淘猫网上网购。小馋猫有时会因为人类的碰触或者逗弄而露出一些颇带喜感的动作,有些动作甚至跟人类的动作很相似。
小馋猫有许多亲朋好友,她们围绕小馋猫在尼山小镇上发生了各种各样有趣的故事。故事中会有各色80、90、00后的网络流行语,吐槽事件,实时更新的网络热潮。 小馋猫将会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角色,它会卖萌,有时候聪明睿智,有时候蠢萌呆嗲,个性十足,古灵精怪,想法超多,更自我,喜欢自拍,爱和朋友们分享身边遇到的各种大大小小的事情。
 
壕哥:
 
酒厂老板的狗,家境富裕的他天生自带无限的优越感,除了自己的主人,看谁都是高高在上,爱理不理。但是因为家里条件好,随时都有好吃的,大多汪星人都围着他转。壕哥尤其瞧不惯二哈和郝有才的穷酸气,处处的刁难二哈。尤其是二哈被小馋猫收买后,越发的讨厌二哈。但是有了小馋猫的帮助,壕哥再也无法欺负二哈,甚至让自己出了很多洋相。最可气的是,自己爱恋的对象真真总是在自己得意的时候出面站在小馋猫那边,数落自己。于是壕哥将小馋猫视为了头号敌人,势必要将小馋猫赶出尼山小镇。
 
 
真真:
 
尼山小镇老中医家的猫,通体雪白,猫中美女,没人知道她的真实年龄。是地球上为数不多拥有最接近喵星人智慧的“猫”。没有人知道真真在老中医家多久了,只知道无论是采药,瞧病,抓药,真真都会在老中医旁,时不时的还喵喵叫两声。老中医平时半开玩笑的说,自己祖传的药酒其实就是和真真学的。只有老中医知道,这祖传是假的,药酒还真是和真真学的。真真在一次上山采药的途中无意间碰到了受伤的小馋猫(其实是因为小馋猫太胖了扭伤了腰),用自己的药酒治好了小馋猫的伤,从此,小馋猫就管真真叫神仙。一来二去,每当小馋猫和二哈受了什么伤,都会来到“神仙”这里。但是真真却对这对组合十分头疼,就像在照看小孩一样。每当真真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认真的思考,自己的家到底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