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程序及脚本

php javript修改

  • 项目序号: 51waibao7493
  • 项目分类: 应用程序及脚本
  • 项目预算: 5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湖北省 武汉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6-09-19 21:27:30
  • 招标截止时间: 2016-09-29 21:28:14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我们有一个广告接口链接A,可自定义链接A中的参数,输出结果html模式,也可输出一个图片链接+广告链接的代码模式。同时链接A还可以写成JavaScript模式。

该广告接口是国内互联网数一数二的公司提供,我们为防止第三方攻击我们接口链接A造成损失,我们用php curl的方式调取链接A中的广告,这样展示出来的广告内容用户无法看到我们接口链接A。

但该方法会造成广告精准匹配度很差,因为“用户电脑端 - 服务器 -  A ”发起的请求,A无法直接获取来自用户电脑端的信息,因为A获取的来自服务器信息,导致A为用户电脑端提供的广告匹配不一致,每天服务器一个IP向A发起几个亿的请求,也会导致无广告。

我们公司有小白,所以希望大牛可实现但不限以下功能:

当“用户电脑端 → 服务器”发起请求,服务器获取用户电脑端信息 比如 request、ip、headers、response、cookie等信息,然后通过该信息向A发起请求或者伪装该信息向A发起请求。这样就可避免服务器一个IP向A发起几亿次请求。


要求其实很简单,我们是靠链接A提供的广告赚取利润,我们用iframe调用链接A,链接A在用户电脑端发现被人拿去作弊,我们是无法拿到广告款的。


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案不让链接A不在客户端暴露出来更好。


大牛可以来湖北,我们工作人员可订购来回车票已经住宿。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6/9/19 21:25:47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