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一个知识付费问答系统

  • 项目序号: 51waibao7914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5000元
  • 所在城市: 云南省 昆明
  • 开发周期: 23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04-02 10:46:40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04-12 10:46:40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一个知识付费问答系统,寻找团队合作,有意的请联系我详谈。

【项目工期】 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其他要求】


我要竞标

  • 江苏卓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18-04-10 10:30:59
    江苏卓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IT人才培养、软件技术服务、自主产品销售等服务的软件企业。长期致力于信息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占比80%以上。 我们激情四射,但底蕴丰厚;我们活力无限,也同样耐得住寂寞;我们满怀理想,脚踏实地去实现;我们创想无限,我们拒绝平庸! 我们的研发团队擅长:JAVA应用系统的解决方案、数据库分析等;移动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擅长于Andriod、IOS、PAD程序开发;网站建设、网络安全、通讯技术等。 卓上软件以“卓越、领先、拥抱、共赢”为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我们以严谨的设计和精心的研发,为用户提供专业、高端、有价值的服务! 联系方式:15205202513(同微信号)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天
  • 河北邯郸软件开发2018-04-16 16:16:15
    我们团队位于河北邯郸,是一个专业的技术团队,欲寻求合作。我们有专业的美工与前端技术,有资深的后台程序技术。需要合作可与我联系!希望我们合作愉快!详询:13383004393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1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8/4/2 10:45:12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