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高价诚寻iOS马甲包封装上架技术大大

  • 项目序号: 51waibao8169
  • 项目分类: iOS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广州
  • 开发周期: 9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05-14 21:21:16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05-25 10:22:58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高价诚寻iOS马甲包封装上架技术大大

目的:

我们有自己的一个主网站平台,为了推广我们的主网站平台,我们需要长期制作大量马甲app,然后引导用户到我们的主网站游戏,所以,你制作的app的功能只给审核人员看到,只是为了应付审核,app上架之后,直接通过webview打开我们给定的url地址给用户就行了。 
资料:
我们提供上架所需要的各种资料,而且只能用我们提供的资料,包括:app名字、图标、启动图、app上架时候的关键字、描述、介绍图。  
介绍图:介绍图就是用户搜索app的时候展示的图片,根据你自己做的app截图,然后套上我们给定的漂亮的模板就行了,Android是上传到对应的应用市场。

技术选型:
你可以用原生开发,也可以用混合开发,热更新(RN)或 SDK开发,需要有强更和推送功能(用极光)。
注:苹果上架成功的APP必须兼容ios7.0版本或者8.0


报酬: 
IOS每个35000元起步而后每过一个+2000元,没有上限。
我们不做预付款,请在app通过审核之后联系我,我方下载核实无误后立即给你转款。 

  QQ;272606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