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知识产权

360奇酷公布360 OS蒲公英计划:率先适配华为魅族小米

分类:知识产权来源:www.51waibao.net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4422

11月16日消息,360奇酷召开发布会,在总结了双11战况的同时,宣布正式启动线下布局。发布会上,奇酷总裁李旺正式公布“360 OS 蒲公英计划”,旨在彻底解决安卓手机安全难题,据悉,360 OS将优先适配包括华为、魅族、小米在内的国产手机品牌。


据360奇酷官方数据显示,目前360奇酷手机整体销售量超16万台,双11期间,2000元价位手机中,360奇酷手机销量第一,目前国产手机销量排行第四位。


奇酷科技总裁李旺表示,今年的双11是中国手机厂商厮杀最疯狂的一天,因为双11已变成全球关注的年终大考,各个新老品牌之间的口水战、价格战、明战、暗战,打得非常的疯狂,但最终只能依靠销量证明。


发布会上,李旺同时公布了“360 OS蒲公英计划”,该计划目的为解决安卓手机的安全难题,李旺透露,360 OS将优先适配包括华为、魅族、小米在内的国产手机品牌。


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的数据,2015年第三季度,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截获安卓移动平台新增恶意程序样本558万个。平均每天识别和拦截骚扰电话7984万次,拦截各类垃圾短信约69.5亿条。而手机出厂不安全正在成为普遍现象,“360 OS蒲公英计划”的启动,目的便是让更多的安卓手机摆脱安全困境。


此外,发布会上,李旺表示,360奇酷正式启动“线下渠道布局”,将大幅进军线下营销、售后产业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