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P2P网贷

蚂蚁金服入股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 融合传统金融平台

分类:P2P网贷来源:www.51waibao.net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679


11月20日消息,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天金所”)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蚂蚁金服成为天金所的新股东。


据了解,天金所位于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内。几方表示,交易完成后将携手合作,汇集优势资源,在自贸区优势政策的背景下,探索“互联网+”新的可能性。


天金所注册成立于2010年5月21日,系全国首家金融资产交易所。成立5年至今,交易所的资产交易业务没有出现任何风险。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此次合作是实践“互联网推进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双方合作将从业务上的互利竞合发展到深度融合,不止包括业务上的双向合作,还有技术、数据、风险管理的深入战略合作,包括引入云计算、支付系统、数据管理体系以及征信体系等。双方还将会有一些资本层面的合作。


“互联网机构从来都不是颠覆者,而是要以利他心态去促进金融机构。蚂蚁金服正与更多的金融机构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多方一起探索新金融趋势,创造出更多针对个人和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蚂蚁金服集团总裁井贤栋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