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移动互联网

2016年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闭幕!

分类:移动互联网来源: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4578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于11月26日圆满闭幕。本次大会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和艾媒咨询集团共同打造,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共计4个会场,开展16个论坛,参会观展人数达8万人。大会旨在传播前瞻领先的互联网思维,打造开放性、引领性、多样性于一体的互联网行业盛会,为全国各行业企业提供交流合作渠道。


直播作为2016年崛起最快的行业之一,本届大会还特别开展了2016中国直播峰会,聚焦网红经济,回顾直播行业一年来的发展并共同探讨直播行业未来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峰会举办了2016年度网红盛典,对直播平台、主播等进行颁奖。作为直播行业黑马,全民直播共斩获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之一。直播峰会现场,更是汇聚了大量一线主播,其中包括全民直播的小漠、局长等,引来众多粉丝现场合影。


据了解,全民直播平台斩获了“年度最具人气直播平台”的殊荣。全民直播平台于2015年12月25日上线,成立近一年时间来,先后签下顶级战队OMG、小智、小漠、帝师、UZI、局长等知名主播,为平台带来了大量高粘度用户。2016年9月,全民直播更是斥3亿人民币并购手印直播,完成生态升级后,获A轮5亿人民币融资。此外全民直播在这一年的发展中不断开创“直播+”模式,在提高内容多样性的同时完成了直播行业多次商业变现试水,为直播行业未来发展呈现了多种发展可能。


此外,全民直播游戏主播小漠荣获了“年度最受欢迎游戏主播”的殊荣,共同获奖的还有PDD、若风等直播圈炙手可热的一线主播。作为全民直播“当家主播”之一,小漠获得这个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在全民直播直播过程中,小漠凭借搞笑娱乐、轻松和谐的风格圈粉无数。从游戏解说到游戏主播,小漠已经陪伴粉丝们走过了近10年时间。颁奖现场,小漠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并说道:“直播是我的一份工作,也是我的爱好。直播中,我可以找到生活的态度、洋溢的激情,也能通过直播给更多人传递正能量。接下去的时间,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为你们直播,在全民直播的平台为你们带去更多的快乐。” 



而被誉为“户外街头整蛊王”的全民直播人气主播局长则囊获了“年度最受欢迎娱乐主播”的封号。局长的每一次直播都能给水友们带来最最刺激的视听体验,被全民直播的水友们称为“户外直播里最会玩的,最会玩主播里颜值最高的”。


在全民直播即将迎来1周年之际,这三大奖项可以说是全民直播一年来成就最为客观的呈现,也是全民直播提交的一份完美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