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物流新机遇

分类:移动互联网来源: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704

互联网在中国已经渗透于各行各业当中,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寻求在互联网的结合下转型,得到新的发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让企业和平台更加融合,让其平台使用更加便捷实用是一个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手机注册局推出微入口和手机+的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为更多平台企业完美结合提供新的发展。


推进互联网+物流,既是发展新经济,又能提升传统经济。”李克强7月20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当天会议部署推进互联网+物流,降低企业成本便利群众生活。此前,李克强曾3次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部署发展现代流通业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在7月20日的常务会议上,李克强说:“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物流深度融合,推动物流业乃至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这是物流业的‘供给侧改革’。发展互联网+物流要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结合。



众所周知,电子商务的发展,带动了一个全新的行业——物流,以快递为主,在2016年“双11电商购物节”前夕,各大物流行业紧锣密鼓,招兵买马,备战双11,对于这样一款市场蛋糕,各家都想吃一口,而“三通一丰一达”的快递局面已基本形成,而这块蛋糕在今年的双11期间,高铁也咬了一口,尝到了甜头,也许明年会狮子大张口的来吃这块蛋糕,到底会怎样,明年才会揭晓。而2016年7月圆通成为中国第一家登录A股上市的物流公司,并在2016年的双十一当天的订单量超过8500万,揽收量超过5000万,双双获得行业第一,赢得上市后的开门红。在此际遇下,一直从事快递行业的李明耀先生也最先嗅到了互联网的快递味道,跟天津中盛企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圆通速递客户端APP和圆通客户端手机域名,而圆通客户端.手机微入口为用户提供一键下载移动端的便捷体验。而在李明耀先生的专访中,他谈到:“快递行业,本身就是因为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兴起,才发展起来的行业,现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应用正在深入人心,而对于互联网+快递的创新应用,“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不仅仅是一次尝试,更是一次学习。”


李明耀先生正是看好了现在的移动互联网+物流的发展模式,希望借着.手机域名注册局以及相关的市场活动,同时靠着天津中盛企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大运营服务,能让平台得到更多的关注和用户量,也借此让平台得到更好地发展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