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P2P网贷

P2P利率降至9.53%

分类:P2P网贷来源: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4600

一家机构日前发布11月中国P2P平台交易额百强榜显示,超过一半P2P平台笔均融资额呈下降趋势,7成平台降息,行业平均利率已经降至9.53%。


     今年8月份,银监会出台规定,个人和企业在同一平台贷款金额不得超过20万元和100万元。这让此前大额借贷的平台整改压力颇大,如红岭创投等此前单笔较大大额的网贷平台纷纷采取整改措施。


数据显示,11月P2P网贷平台笔均融资额为5.32万元,环比大幅减少2.28万元,降幅高达43%。在调查的400家P2P平台中,56%的P2P平台笔均融资额呈下降趋势。


上述机构分析,在细则出台后,业内大多数平台尤其是企业贷平台迎来整改压力,包括链家金融、红岭创投、网信理财近两月均有小额类贷款项目上线,且主要是个人消费信贷和抵押贷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