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电子商务

11家企业启动农村电商品牌诚信联盟

分类:电子商务来源: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15883

日前,农村电商品牌诚信战略合作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双创委等部委的相关负责人及农村电商品牌诚信联盟合作商等近200位代表出席。


本次会议正值国务院《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并实施周年之际召开。会上,快乐农家、嗖嗖身边、回收通、众美时速等11家企业代表共同发布《农村电商品牌诚信联盟宣言》,承诺打造“诚实守信”的农村电商品牌诚信联盟,构建“诚信经营、文明经销、公平竞争”的新型农村电商市场环境。


据悉,作为新型农村电商连锁企业,北京快乐农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整合农村传统超市商业资源,为农村提供多元化商业服务,同时把原生态、安全的农副产品带给城市消费者。快乐农家创始人陈强表示,该公司目前已在河北、河南、安徽、内蒙古四个省份完成近百个县域子公司的网点开发,近两千家农村加盟超市的市场布局。2017年,快乐农家乡村电商连锁将拓展到全国18个省份,有望完成3万家以上农村超市加盟。努力打造国内最大的农村电商连锁品牌和服务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