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云南智慧公安:公安局多维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建设

云南智慧公安:公安局多维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建设

  • 软件价格:168888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其他行业
  • 联系人: 徐瑞瑞
  • 电话:13823118291
  • QQ:2685473087
  • 电子邮箱:268547308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关键词:智慧公安、重点人员管控、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数据建模、数据整合

各省市公安厅为了更好地 落实对重点人员动态管控,重点要建好重点人员档案资料并实现数据的高效流转。在重点人员档案的基础上,实现重点人员动态管控方式的革新。

首先由于重点人员流动较大,重点人员的档案资料更新相对频繁,且信息量大,使用传统手段对重点人员的档案进行管理存在一定的瓶颈,查询重点人员档案时效率较低,而且无法自动检索出与重点人员相关的群体,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办案效率。在传统的管控方式无法实现对重点人员的实时预警,需要人为判断重点人员信息,判断的结果不够精确,而且无法及时根据重点人员信息发出动态预警,预警的时效性相对较差。信息线索收集工作后,收集到的线索无法实时存入重点人员档案中,而且重点人员信息线索的共享性差,无法实时获取到办案所需要的人员信息。

当前重点人员管理要求各级公安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操作管控系统,利用管控系统平台提供的信息,对相关人员的行为活动做出提前判断。通过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这一信息平台,可以对重点人员的动态进行全面实时的掌控,从而实现对其全面的管理和控制。

源中瑞(wf.ruiec.com)为帮助公安解决这一现象,特研发出多维重点人员管控平台系统,通过我们系统能够实现:

(一)重点人员档案维护、重点人员档案检索、重点群体档案维护与检索、信息线索维护、分析研判规则维护、预警规则维护等功能,对重点人员进行全面的管控。

(二)实现对重点人员所有数据的管理,如分析研判结论、预警信息的管理与维护。

(三)具有配套的系统后台管理维护功能,能够对人员信息、用户信息、系统日志等信息进行管理与维护,并能够进行对应的权限管理。响应速度合理,安全性较高。

通过对重点人员的信息比对查询、积分计算预警等方式,结合各警种业务协同,使得“大情报”系统与其子系统及各其他业务系统间实现信息无障碍交换和推送。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主要包括重点人员的信息登记,重点人员行踪动态查询,重点人员动态预警,重点人员积分统计分析等模块。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微找ruiec64将重点人员的基本信息及行踪和其他活动进行动态关联,通过相关业务模块,为公安机关提供统计分析和积分数据,从而进行预警和布控的支持服务。

队列式模型:重点人员等级预警管控系统按照不同的信息渠道,根据其线索价值对相关人员进行加分,预设预警分值,当积累到一定分值时,系统将自动预警。

爆发式模型:重点人员等级预警管控系统对在某一预设时间段内,通过线索分类价值加分,分值出现爆发增长并超出预设预警分值,系统将自动预警。

相似度模型:当线索分类价值加分项与管控人员预警要素达到一定预设的相似度时,系统将自动报警。

反常式模型:当线索与管控人员的预警要素反差较大时,重点人员管理平台将自动预警。

技术来源:源中瑞科技

智慧公安:智慧警务系统,报警预警系统,重点人员管控系统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微:ruiecjo(徐)

或来电:138-2311-8291(微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