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应用智慧公安警务系统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应用智慧公安警务系统

  • 软件价格:16888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医药卫生
  • 联系人: 徐瑞瑞
  • 电话:13823118291
  • QQ:2685473087
  • 电子邮箱:268547308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重点人员型多、分布广,很容易引发各类社会事端,当前,我国政府对这些特殊重点人员的管理隶属各条线主管负责,管理模式分散、防控手段落后、数据信息壁垒的现状管理亟需解决。为此,深圳源中瑞科技凭借多年来专业从事政法领域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出一整套重点人员防控管理方法,推出重点人员管控系统。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化大数据分析,统一构建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将辖区内的各类重点人员的基本信息统一采集录入,更新,统一汇总分析研判,分类采取管控措施。

源中瑞重点人员管控系统138-2311-8291以智能报警、动态轨迹、分色处置、走知去向为建设目的,建设重点人员常规管控及重点人员临时布控体系,配合积分模型及研判工具,达到公安机关管理控制重点人员活动的目标。通过重点人员管控系统的建设,有助于提高公安机关警务管理的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水平和服务水平,对于整合警务资源、改造警务流程、创新警务模式、降低警务成本、实现警务效能的最优化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重点防控平台有哪些功能?

1、统一采集上报,建立特殊重点人员数据库

平台对各部门、各领域、各行业、各单位上报的重点人员基础信息、扩展信息、家庭信息、社区网格信息、相关社工院所信息、主管部门信息等各类信息进行统一采集、汇总、统计、分析,形成详细的事件库、人员库、案件库并保密存档。同时将重点人员管理工作的情况、进度、成果在线上报至上级单位。

2、人员信息梳理建档,实现一键分类分流

平台建立重点人员融媒体资源中心,按照地区、单位、来源、人员等多种类型进行汇总、建档,对各类重点人员信息按照视频、图片、语音、文字等形式进行归类梳理、分流处理。

3、扎口工作管理,统筹协调防控

明确分工职责和任务目标,通过平台将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定期交办、协调解决办案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同时,通过平台对各项工作分解交办到各责任单位,定期检查办案进度,对一些工作不力、办案缓慢的现象及时进行催办督办。

4、应用地图展示,提供可视化管控

平台集成GIS应用,多维度整合辖区内事件信息、人员信息、视频、语音等资源,构建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指挥中心可通过可视化热力分析对重点人员集中区域、行业、人员进行深度挖掘,实现对重点人员的全面监测。

5、智能精准定位,查询人员历史轨迹

在重点区域设置区域布防,通过地图定位系统、监控摄像头、智能手环等设备,对重点人员进行精准定位,定位精度达到厘米级。同时,可查询时间段内重点人员的活动轨迹。

6、大数据关联分析,提升动态预警决策

平台运用大数据关联沉淀技术,将收集到的数据资源转变为精准线索,实现对重点人员的精准摸排。对海量、多维度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对比碰撞,捕捉重点人员行动的客观规律,提升人员动态侦测能力,强化整体防控水平。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主要包括重点人员的信息登记,重点人员行踪动态查询,重点人员动态预警,重点人员积分统计分析等模块。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微找ruiec64将重点人员的基本信息及行踪和其他活动进行动态关联,通过相关业务模块,为公安机关提供统计分析和积分数据,从而进行预警和布控的支持服务。

文章编辑:ruiec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