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政务OA办公系统

政务OA办公系统

  • 软件价格:8888元
  • 所属类别: 办公软件
  • 适用行业: 政府机关
  • 联系人: 张经理
  • 电话:18039549641
  • QQ:1598501591
  • 电子邮箱:1598501591@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政务OA办公系统

办文、办会、办事、督办

政务领域移动化、国产化、平台化

一、政务OA办公系统 六大功能概述

1、强大的工作流

支持固定流程、自由流程,自由顺序流程的设置,支持会签、分发、并发流程,子流程和回流流程,满足客户常用和特殊的流程需求。

2、公文管理更合规

遵循国家收、发文管理相关规范,在线拟稿收文、发文、交换、移动签批,让政令高效流转,辅助工作高效开展。 

3、会议管理更高效

实现签到、纪要、议题、决议、督办等全过程闭环会议管理,移动会议让开会更简单。 

4、内务管理更轻松

固定资产、车辆、办公用品、公务接待等日常事务轻松管理,有效支撑后方资源。 

5、督查督办常态化

全面掌握单位内部的工作分配与执行情况,掌握工作的正常办结、超时办结、延迟办理等情况,并可对其进行数量统计,对部分工作选择是否公开,实现行政管理透明性。

6、文档中心

实现各种信息资源、各种文档和媒体资源的充分共享和一体化管理,为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提供高效、快捷的检索服务。

二、案例展示 

三、五大应用价值

1、政令通达 全面协同

大力推进党政机关跨部门、跨层级、跨地区协同,实现业务系统融合与人的融合,打造共享共用、多级并用的一体化协同办公系统。

2、数据决策 提升效率

汇聚办文、办会、办事等各方面的数据,通过全流程的网上办公大大缩短办事时间,把数据作为提高工作效率、评价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依据。

3、流程规范 持续管理

潜在的流程显性化,随意的流程固定化,固定的流程高效化。规范流程使用,避免安全漏洞及风险,保障党政机关信息安全。

4、有据可查 预防四风

平台绩效考核有据可查,办文、办会、办事实时留痕,有效预防“庸、懒、散、慢”四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作风。

5、数据安全 自主可控

从系统的身份认证、授权、安全审计、数据加密等多个方面建立了完整的安全保密防护设计。全面适配信创生态基础软硬件,自主可控、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