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modbus转iec 61850

modbus转iec 61850

  • 软件价格:2000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其他行业
  • 联系人: 张培洪
  • 电话:13910674572
  • QQ:79354259
  • 电子邮箱:charlizhang@163.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IEC61850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独立开发,不依赖任何第三方软件;经过近10年的积累,不断地打磨出平台产品HRSM,并延伸出一系列的产品;HRSM3001实现由modbus协议转Iec61850,modbus协议支持TCP和RTU,通讯方式支持以太网和串口,点表信息可以灵活配置,可以在线修改设备地址,寄存器地址,命令类型,数据类型等。IEC 61850满足各种服务功能要求。

程序包组成如下

ClrDbLog.exe:日志管理程序,清除过期的日志文件。

Mmsserver: IEC61850服务程序,实现iec61850服务功能,对外提供61850服务。

Commserver: 采集程序,负责与终端设备按照modbus协议进行通讯,获得实时数据。

ProcessMgr.exe:进程管理程序,负责应用程序的启动、退出,监视关键进程状态。

ProductReg.exe:产品注册程序。

ProjectMgr.exe:工程管理工具。

Sysmgr:系统维护程序。

UserManager.exe:用户管理。

ViewRtDb.exe:实时数据查看工具。

 

l  工程配置文件:在运行程序以及维护程序所在的目录下包含了以下子目录,每个子目录包含了系统运行所需要的配置文件(注意linux下目录区分大小写)

?  config目录:包含prjcfg.txt工程目录信息

?  dbcfg目录:dbcfg.xml,是系统基础数据库库表信息,不要对它作任何修改。

?  Iodev目录:modbus协议驱动库。

?  FileServer目录:61850文件服务的根目录,需要上传的文件及其子目录都放在这个目录下

?  project目录:工程的根目录,下面放工程子目录比如yp目录,在具体工程子目录下由以下目录构成

      config目录:存放配置好的采集设备参数信息

         dbcfg目录:存放工程配置好的实时库配置信息

         dbdata目录:存放工成配置好生成的实时库数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