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新能源汽车共享充电桩管理系统app小程序公众号开发

新能源汽车共享充电桩管理系统app小程序公众号开发

  • 软件价格:5000
  • 所属类别: 管理软件
  • 适用行业: 能源环保
  • 联系人: 汤一雄
  • 电话:18181859007
  • QQ:474323217
  • 电子邮箱:47432321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欢迎每一位到访我司的客户,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同时也万分感谢您从万千商家中选择了我们。

该套系统身份权限共分为总平台、运营商、站点合伙人PC端、站点合伙人H5端、充电用户小程序端。

总平台:其权限为最高权限,主要功能是查看各运营商数据,不建议在总后台操作各类数据,总后台可以创建无数个运营商。

运营商:每个运营商需要独立的配置小程序、配置微信支付,等于每一个运营商都是独立运营的saas应用,每一个运营商拥有自己的PC端管理后台,可以绑定自己的专属域名。

运营商管理地址:https://qccdz.9e.gs/agent/login/index.html   其中红色域名部分为您自己的域名

站点合伙人:站点合伙人可以理解为站点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查看充电站具体的收益情况,同时可以申请将收益进行提现

站点合伙人PC管理端:https://qccdz.9e.gs/ledger/index.html   其中红色域名部分为您自己的域名

充电用户小程序端:支持按就近列表、地图等进行找桩。

首先我司是不同于其他软件公司,我们从2018年开始专注于共享充电桩管理系统的设计、研发、销售,目前系统已更新上百个版本,目前已为全国上百家充电桩生产企业、充电桩运营企业提供了平台运维服务,所有平台年充电流水年超7000万,系统支持对购买充电桩运营的运营商管理,同时支持将各运营商进行saas化部署,不同的运营商使用不同的公众号、小程序、收款等,同时运营商拥有独立的管理后台,支持对运营商名下的充电站、充电桩以及财务类的管理,为进一步满足各运营商个性化运营的需求,我们上线了集团客户充电管理、会员营销等功能的制作,集团客户支持一个大账户集成N名终端用户,终端用户充电由集团账户统一支付等,会员营销更是上线了充多、满减、满折扣等插件功能。同时系统支持自定义将各充电站数据对接到各省监管平台,用于配合充电桩运营企业领取政府补贴资金,同时也为了让充电桩运营企业更好的运营名下的充电站,我们支持对接第三方运营平台,如支付宝充电、高德地图、特来电平台、国网恒达等国内知名的三方平台,用于拓展公司流量。

最后平台后端是使用PHP+MYSQL语言开发的,全开源,前端支持公众号、小程序、app等,根据不同的前端版本价格有差异,所有购买我们系统的支持协助申请软著作权证书,用于招投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