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电瓶车两轮三轮车共享充电桩管理系统公众号小程序app开发

电瓶车两轮三轮车共享充电桩管理系统公众号小程序app开发

  • 软件价格:5000
  • 所属类别: 管理软件
  • 适用行业: 能源环保
  • 联系人: 汤一雄
  • 电话:18181859007
  • QQ:474323217
  • 电子邮箱:47432321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欢迎每一位到访我司的客户,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同时也万分感谢您从万千商家中选择了我们。

我们公司是一家专注新能源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公司拥有充电桩硬件生产、软件开发的能力,主营户外2路、10路、12路智能充电桩,充电桩支持OEM贴牌,代工生产等。

充电桩管理系统采用PHP+MYSQL语言开发,拥有运营商管理、小区管理、小区收费规则管理、充电桩管理、会员管理、订单管理、财务管理等功能。


购买飓电品牌充电桩后首先需要关注“飓电”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菜单-个人中心-授权登录,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

个人中心

2、首次进入用户,点击 未续写,点击可绑定 后进入 手机绑定界面

绑定手机号

3、输入手机号,尔后点击提交即可绑定手机号,绑定后好请将手机号将给售后人员由售后人员将您的账户设置为运营商后正常操作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