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巴迪鲁旺信息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联系人: mrzzh2
  • 电话:15256590598
  • QQ:522300012
  • 电子邮箱:522300012@qq.com
  • 加入时间: 2017/9/12 20:18:32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巴迪鲁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互联网产品咨询、策划设计、研发服务的科技公司,团队由资深互联网业务咨询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通过深入调研客户需求和行业痛点提供符合企业未来发展需要的解决方案。在社交网络、场景电商、O2O、共享经济、供应链领域拥有丰富成功案例。


在智慧旅游营销服务领域,多年来扎根贵州旅游行业,秉承继承和发扬的发展理念,服务地方生态旅游经济发展,作为较早涉足互联网的业内企业,搭建了一系列连接少数民族地区、著名景区与热点出发城市的大窗口和大平台,从地理人文全方位连接,代表了行业内较先进的营销理念。

我们抱着瑰意琦行的赤子之心,连接人与人,人与文化,人与生活获得企业自身价值。

专业特长

互联网项目策划咨询,需求调研、商业计划书、产品策划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