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星云科技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联系人: HiroNetWk
  • 电话:15818057538
  • QQ:530822631
  • 电子邮箱:530822631@qq.com
  • 加入时间: 2018/4/23 21:37:29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星云科技始终坚持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在管理上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在服务上无微不至、力求完美的原则,立足于客户,专注了解客户需求,致力于为每个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行业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每一个项目都深入了解客户信息系统的现状及未来发展需求,从全面角度为客户规划设计信息系统的整体框架,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并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取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及良好的形象。建立了市场销售、技术支持项目实施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信息系统供应与服务商,创新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全力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星云科技将继续奉行“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诚信经营”的宗旨,一如既往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共同发展,共创佳绩!

专业特长

1、7年软件开发经验,全面参与项目需求分析、设计、开发、项目实施的全面技术工作。
2、精通asp、asp.net(C#)、IIS、SQL SERVER,熟悉Visual Studio;
3、精通HTML、CSS、JavaScript、JQuery、XML、Ajax等;
4、有规范化,标准化的代码编写习惯;
5、SQL server等大型数据库开发,精通SQL语言、存储过程、触发器等。
6、承担动态完整和程序的前台、后台程序设计和开发;
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