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江西华罡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联系人: wuguangping
  • 电话:14707980008
  • QQ:741560534
  • 电子邮箱:741560534@qq.com
  • 加入时间: 2018/12/13 21:09:27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江西华罡科技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前身是“华罡网校”营销策划事业部。“华罡网校”在互联网营销策划在线免费

培训领域深耕多年。江西华罡现在是一家集网站建设、微信开发、视觉设计、深度定制、020平台、微信营销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型科

技创新服务企业,其利用公司持续积累的核心技术和互联网思维,提供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网络技术服务和互动整合营销

服务,为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升级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用我们的专业,为企业提供丰富、高端、多元的互联网数字综合服务。

专业特长

华罡网络是专业从事企业网站设计、网站制作、电子商务项目规划、电商代运营、微信开发、微信代运营、APP开发、互联网o2o落地项目策划、提供全面的基于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应用服务供应商。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