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武汉码上极客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联系人: whhp123
  • 电话:18062561941
  • QQ:1610028872
  • 电子邮箱:1610028872@qq.com
  • 加入时间: 2018/12/14 15:47:17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公司专业从事地理信息软件平台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服务、智慧路灯系统的研发、移动端订制开发等业务。 公司拥有一支在GIS平台、物联网IOT平台和应用系统软件开发领域经验丰富的软件研发、技术支持与服务团队。公司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解决方案。 通过多年软件开发的积累和沉淀,公司独立研发了一系列高效、稳定、快速的开发架构。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开展,客户对公司好评如潮,在业界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事实证明公司是一家技术可靠、诚实守信、发展潜力巨大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也将继续秉承严谨执着,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秀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专业特长

GIS平台、物联网IOT平台和应用系统软件开发领域经验丰富的软件研发、技术支持与服务团队。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