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天津创嘉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联系人: jalyshine
  • 电话:18970852013
  • QQ:390722605
  • 电子邮箱:jaly2010sharp@163.com
  • 加入时间: 2019/2/15 16:35:06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天津创嘉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坐落于英雄城——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软件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长期从事软件行业的专业团队,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需求。公司本着“服务先行,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以专业实力图生存,以行业领先为目标”的新型科技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OA办公自动化系统开发,门户网站、电子商务、营销型网站建设,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和安卓APP开发,主流搜索引擎的SEO优化等等。


专业特长

OA办公自动化系统开发,门户网站、电子商务、营销型网站建设,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和安卓APP开发,主流搜索引擎的SEO优化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