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上海阔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联系人: Brider
  • 电话:15800765587
  • QQ:1013345987
  • 电子邮箱:contact@brider.net
  • 加入时间: 2019/3/18 8:49:2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上海阔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曾先后推出过推出自营移动端应用boohook,补贴宝等自营产品。随后专注于外包软件系统开发业务与软件系统运维业务。直至2018年底阔桥已经帮国内外多家企业、创业团队给出了相关的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友善而专业地服务得到了所有企业客户的高度评价。 阔桥的开发与运维服务拥有高质量和轻重量的优势,除了去除了传统外包技术公司高价格、低效率的缺点,同时拥有不亚于其他传统外包技术公司的技术实力和高于其他外包公司的客户对接服务能力。术业有专攻,阔桥坚信将点的技术服务做到极致,将收获面的回报。阔桥期待与您的合作。

专业特长

定制开发服务:
随着后信息化时代的来临,市面上现存的商用软件系统,例如OAERPCRMHRM、进销存等通用软件,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特定行业或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冗杂的通用软件系统不但不能为企业提高效率,反而会由于高昂的学习成本和复杂的系统架构加重企业的运营负担。因此,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和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一款适用的软件系统,是当前企业完成信息化管理与产业升级的重中之重。我们在定制开发服务领域拥有多年经验,能够为您提供专业,多元并且适合您的企业的解决方案。


外包开发服务:
阔桥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高品质软件外包服务。在多年开发经验的积累与技术团队的磨合之后,阔桥的开发团队已形成自己一套独特的项目开发模式。业务人员,产品人员与技术人员的高效无间隙对接使得阔桥的团队始终能在项目过程中维持高效率的进度推进。我们将为您带来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拥有优秀的设计、开发、测试、部署、管理和维护技术服务能力。基于优异的项目管理、流程、工作方法和工具,我们为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软件外包服务。
具体包括:应用软件开发、维护、管理、遗留系统再工程、遗留系统移植、主机系统升级与移植服务。


企业分包服务:
自成立以来,阔桥已经帮助许多企业客户快速,可靠地的完成了相关的企业分包业务。在多年开发经验的积累与技术团队的磨合之后,阔桥的开发团队已形成自己一套独特的项目开发模式。业务人员,产品人员与技术人员的高效无间隙对接使得阔桥的团队始终能在项目过程中维持高效率的进度推进。我们将为您带来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


上线运维服务:

除了严谨的测试业务之外,阔桥也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上线运维服务。由于互联网科技在当今世界的高度发达,大多数缺乏上线经验的企业在五花八门的应用市场会遇到各种各样复杂的问题。这些问题很可能导致产品上线进度受到影响进而企业运营节奏被破坏。与此同时,由于行业间的差异性,并不是每一个企业都适合将自身的数据和稳定性托付给第三方云平台,而对于大多数非互联网公司来说自身运维则会产生不小的费用和其他问题。因此,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大的附加价值,阔桥主动为客户承担这些技术开发之外的服务工作。阔桥的上线服务为客户涵盖了100%的主流线上分发渠道。而阔桥的运维服务则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低运营成本的优势,帮助了大量的客户甩掉运维包袱,轻装上阵。


硬件研发服务:
在互联网与现存产业的融合与产业信息化的推动过程中,软件不可能脱离硬件而发挥自身的最大效能。因此除了精湛的软件开发能力,阔桥同样拥有优秀的硬件研发能力。阔桥为客户提供行业定制化的硬件研发服务。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