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神州动力数码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联系人: Aliyunmanager
  • 电话:18813707880
  • QQ:736443319
  • 电子邮箱:736443319@qq.com
  • 加入时间: 2019/5/10 10:48:45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从成立初的PC等IT设备代理商转型成专业的IT基础架构服务商,主要为商用大客户提供IT基础架构咨询、建设、运维服务。

专业特长

主要与深圳地区的金融、政府、医疗、教育、公共事业、企业等行业大客户建立了IT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专业的技术工程师50余人。专注于给行业客户提供:整体IT规划、专项IT解决方案设计、解决方案测试,完成各类网络、主机、信息安全项目的实施,提供数据中心维保、桌面设备代维等IT基础架构全方位服务。
公司设有产品营销系统、大客户销售系统、技术服务系统三大业务部门,与一线主流IT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各厂商深圳地区的核心代理商。公司建有专门的方案中心和维修中心。投入两百多万元实验设备,用于搭建各种实验环境、模拟测试。创建了20余个基础技术考核项目,所有工程师均需逐级通过各类技术考核项目学习验收。创建了新进销售培训体系,新入职客户经理需完成八个双周不同的学习内容考核。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