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深圳逻辑思维软件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联系人: g429011717
  • 电话:18573896180
  • QQ:429011717
  • 电子邮箱:429011717@qq.com
  • 加入时间: 2019/5/15 18:37:54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深圳逻辑思维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定制开发软件有限公司。www.it0755.com www.wrzy668668.com 业务范围:网联网APP开发,APP开发,小程序开发,系统软件开发,网站定制开发。

深圳市逻辑思维软件有限公司,逻辑思维成立于2013年,在互联网+的全新时代,逻辑思维软件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软件定制开发、软件外包开发、APP定制开发、深圳小程序开发,以自己专业、技术、创新,专注为上千家企业提供软件开发、软件外包、系统开发等各种优秀的软件定制开发服务,是国内最值得信赖的高效软件定制开发外包公司。深圳逻辑思维软件开发通过严格CMMI质量体系标准和交付流程来保证企业的商业价值,全面打造公司的高度定制核心竞争力。

专业特长

业务范围:网联网APP开发,APP开发,小程序开发,系统软件开发,网站定制开发。

案例作品